前往
大廳
主題

Warhammer Age of Sigmar Fyreslayer Auric Runefather

無敵超人 | 2021-06-11 14:55:22 | 巴幣 4 | 人氣 294

冥土世界 (Warhammer Underworld,一個AoS同背景的小遊戲) 裡面的烈火屠夫戰幫的人物。



冥土的模型都有自己的AoS規則,但沒有說很好用,而且還綁死戰幫,所以大部分人如果沒有要玩冥土世界,買這些模型通常的原因就是讓自己有一個造型不同的人物,當成規則一樣的一般人物使用。

會做成這個顏色單純是因為我寶可夢究極月養了一隻全冰系的隊伍,加上魔獸有冰霜矮人,所以乾脆來試試看(?)

底座的那個本來要做成冰的顏色,也就是淡藍色,結果因為我藍色Wash太久沒用溶劑乾掉,變成太濃稠,所以普通的冰變成《柯南流亡》裡面那種黑冰啦~要wash身體時趕快調淡。不過意外的效果不錯,起碼我知道以後要做黑冰要怎樣做了。

沒有,我沒有想讓他上場,真的就是興趣做好玩而已(順便試試新的做法),我的烈火屠夫是Lofnir部族,特色是祭司和大恐龍,不需要更多的符文老爹。

模型買來後組裝完成後就開始上色,老樣子,乾刷、薄塗、高光、NMM等等的技巧...全都沒有,有的只有是把顏料抹上模型然後漬洗收工。
顏料全是使用Gamesworkshop的顏料,筆則是文具店一隻十幾塊的最細水彩筆。

創作回應

寂熊愛乾刷
病的不輕啊
2021-06-11 14:59:32
威廉大叔
Underworld 的模型都很優質,有地台細節位多,這組香港都沒貨了
2021-06-11 16:40:0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