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ㄐㄐ2021/6/9 漫畫推薦:魔女與野獸

猶豫就會敗北先肛再說 | 2021-06-10 01:50:54 | 巴幣 12 | 人氣 844

ㄐㄐ
ㄐㄐㄐ
ㄐㄐㄐㄐ
ㄐㄐㄐㄐㄐ
ㄐㄐㄐㄐㄐㄐ
ㄐㄐㄐㄐㄐㄐㄐ
ㄐㄐㄐㄐㄐㄐㄐㄐ
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
(今天文長)
(往後這類型文,可能都會先遮蔽,有緣人在點進來看看,希望能營造留言友善交流的地方)
(不強迫)歡迎留言交流,若覺得寫的不錯也給我個肯定...

寫日記時我通常會依據當下的心情挑選歌曲推薦給大家,然而最近因為疫情的緣故,間接影響到了生活,所以可能這幾天的日記會偏無趣先說聲抱歉。我也不想把太多負面的情緒帶上來日記,至少目前我還無法坦然地將自己詳細的訊息公開在網路上,所以直到我恢復前可能會改推薦漫畫,像:葬送的芙莉莲、魔性的绫乃小姐、圖書館的大魔法師、迷宮飯、寓言殺手等等...,這些都是我認為不錯的作品,在現今無腦異世界無敵流氾濫或是肉番橫行的世道中,我還是喜歡些較新穎的題材或言之有物的作品。

人文素養是什麼呢?或許在我心裡住著舊時代老人吧~還記的我在大學的通識課裡,有位老師問我藝術是什麼?洗錢,一說出口全班馬上就鴉雀無聲,現在回首看來我也是挺瘋狂的直接否定一位以學藝術維生教授所開的課程,我繼續說:香蕉黏膠帶賣出300多萬這是藝術?藝術若需要旁人來為你說明、以華美的詞藻去包裹,裡面卻爬滿蝨子的故事來使人相信,我認為這不是藝術,藝術不該是經由旁人來教我認定的。

期末時意外的當我查詢分數時將盡快滿分,感謝教授的寬宏大量?畢竟年輕氣盛,還未被社會摧殘過的人,才有機會出這種大話吧。最後來分享課程有趣的地方(不一定是正確的,畢竟時間沖刷下我的記憶也也不一定是對的),維梅爾-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這幅畫在藝術史有著重要的意義,維維爾它的畫作雖不多,但是它每幅畫都花費大量的時間完成,衣服的紋路、小孔洞,甚至地毯絲線間的間隙都畫出來了,就像用相機拍攝一樣,有人推測可能是用鏡面反射的關係,畫出與現實完全一致的畫作,在當時來看你想像能畫出跟相機拍出來效果一樣是多麼驚人阿,這門課雖是通識課但是我認為算蠻有趣的,至於分數的話或許是教授看到當年那個愛頂撞的小鬼吧。

我推薦的漫畫,我認為有幾個方面達到標準的話就會列入我的分享名單,題材獨特而非爛大街流於俗套的內容、言之有物作者想傳達的想法對我胃口、畫風好看、情感樸實但真摯、勾起我情慾的流淌等等,今天分享的漫畫我認為畫風好看,裡面可以看到畫家對衣服穿搭很講究且畫風算是現在較少見但好看,劇情方面我認為題材獨特而非爛大街流於俗套的內容,目前未完結且很久才更新,有興趣歡迎去看看。
ㄐㄐ

歌:ㄐㄐ 看到這的話還是推薦個歌吧(2首喔,不放連結,畢竟原本就沒打算要分享的)
對了,昨天日誌發文有藏好康的,可以去看看喔,留言交流。
歌名:汪小敏Tracy Wang《怕水的魚 Fish Afraid Of Water》
žž瑋琪【台北風】
ㄐㄐ

創作回應

疤疤
以前我是每天一首歌+心情抒發*~可以看看我以前的文章,我是這樣在巴哈寫日記~
2021-06-10 02:49:33
猶豫就會敗北先肛再說
大叔我在你的10年前繪圖日誌沒找到 [e20] [e13][e13]
2021-06-11 00:44:15
從來不寫正能量的在這裡舉手
2021-06-10 10:05:26
猶豫就會敗北先肛再說
我這篇寫著寫著,就沒了一開始的心境了...,不過我也不太想把我負能量放上來給大家赤裸裸地看,太害羞了。不過好作品,往往背後都是血與淚堆置而成的...ㄐㄐ[e33] [e33] [e33]
2021-06-11 00:47:01
疤疤
哈哈~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970667
類似這個~獻醜了(還有不要猛叫我大叔啦~雖然是真的大叔QQ)
2021-06-11 00:47:10
Lai
PV看來跟漫畫插了不少 很多感覺好像都沒到
2024-01-03 11:37: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