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預約資訊】MegaHouse Desktop Army 機戰少女Alice-兼志谷星「象神」(再販)-2021年11月下旬

tingting | 2021-06-08 21:22:51 | 巴幣 4 | 人氣 1370

MegaHouse Desktop Army-F-606[TR]s FLARE FIRST (測試機配色)
「機戰少女Alice」遊戲連動企劃第1彈的『兼志谷 星』好評再販囉!
將機站少女的兼志谷 星Q版微縮成80mm可愛的大小,並且附上「笑臉」替換配件以及高人氣的「貓耳&貓尾KSs」配件!可根據自己喜好去搭配。
專用大份量大型武裝「象神」也內藏有機械臂展開的機構,細節滿滿。並且還有附上遊戲連動專屬特典碼,可在遊戲內使用「專屬武裝一式」唷!
當然﹐系列作品最具特色的零件通用也依然具備!可以將各式零件武裝與各種系列作替換﹐如近期推出的「天機」版本,零件都是可以互通的。有著無限大的可能性﹐創造出屬於自己最具特色的小隊佔據你的桌面吧!

.塗裝完成可動素體 + 組裝武裝零件
.素體全高約80mm,武裝狀態高約140mm,寬約200mm
.2021年11月下旬預定發售

官方網站介紹頁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