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09)

戴斯蒙 | 2021-06-07 17:01:33 | 巴幣 2738 | 人氣 400


  「大概就是這樣了,那就是我們第一次相遇......

  原來如此,那就是我跟瑪蘿的第一次相遇啊?真的完全都不記得了呢!如果我還記得的話就好了,也許可以拜託天罪把我的記憶給恢復過來?她的話說不定能辦到吧!不過有必要將那段記憶給取回嗎?

  老實說我不知道,也許是該拿回來,畢竟那對我跟瑪蘿來說是重要的回憶。但就算心裡頭知道是重要的回憶,我卻沒有動力去取回它。畢竟我什麼都忘了,對我來說那段經歷並不存在。

  「恩,那就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那時候你的背影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後來我有一段時間,也有著跟你一樣的夢想,現在想起來還是挺好笑的。」

  「跟我一樣的夢想?成為英雄嗎?」

  瑪蘿點了點頭。「後來我到生命教會總部之後,有一段時間在有空的時候都會往英雄團那邊跑,這讓祭司們傷透了腦筋,聖女竟然不想成為聖女而是想成為英雄......

  瑪蘿輕輕掩著嘴笑著,但說到英雄,雖然不記得跟瑪蘿的事情了,但我小時候想成為的英雄並不是英雄團的英雄,而是故事書上頭那種,拯救世界的英雄。

  「但妳應該不知道,我小時候想成為的英雄並不是英雄團的英雄。」

  「咦?不然你想成為那種英雄呢?」

  「我想要成為的是故事上的那種,永遠只能看見他的背影,默默的付出拯救世界的那種英雄。」

  「.....還好我不知道,不然小時候一定會做出更笨的事情。」

  「啊?成為英雄哪裡笨了啊?」

  「是不笨,但是小朋友的行為都笨笨呆呆的,那就會顯得笨。」

  小朋友的行為都笨笨呆呆的?仔細想想似乎是這樣沒錯。

  「不過活到現在都那麼久了,我不只是理想中的英雄沒當成,就連英雄團的英雄也不是......」我嘆了口氣說著,想到這裡總覺得有點感傷,小時候明明下定決心的,但長大後卻因為自身的能力不足而無法成為自身所期望的英雄.....

  就在這時候,瑪蘿突然伸出手拉著我的右手,她用雙手緊緊握著我的手,一雙清澈的眼睛直視著我。

  「施提芬是英雄喔!絕對是的,就算不是大家的英雄也沒關係,因為施提芬是我的英雄喔!」

  是嗎?我是瑪蘿的英雄嗎?

  「但那時候,也是因為對方人很好才放過我們的吧?不然就憑著一個小孩,怎麼可能擋得住他呢?」

  「是這樣沒錯,對方.....是黑暗之神的高階祭司,是出了名的大善人。你當時真的運氣很好,所以才沒有因為阻擋在前而被攻擊.....只不過後面遇到的事情,可就沒那麼好運了。」

  後面遇到的事情,對了,瑪蘿曾經說過我們之間的相遇有好幾次對吧?

  「那麼,我成為妳心目中的英雄是之後幾次的事情?」

  「恩,真正喜歡上你也是因為後面的事情才喜歡上的。」

  「所以.....接著要繼續講後面的故事嗎?」我看著瑪蘿的臉說著,但不知道為什麼,她的臉突然脹紅了起來,握住我的手更加的用力了。

  她那動人的嘴唇緩緩的一開一闔,似乎就要開始說接下來的故事了。

  「我不要,那太令人害羞了,那等於.....等於是跟你講我怎麼喜歡上你的,我才不要跟你講這種事情。」瑪蘿將頭給撇開,不得不說這副模樣的她真的是很可愛。

  「好好好,那以後妳想講了再說吧!」

  她緩緩的將頭轉了回來,露出了笑容。

  「好,以後再說,那麼接下來我們要去哪裡逛呢?」

  「先從左邊那家商店如何?看起來是賣女裝的。」

  「喔?施提芬是要買衣服給我嗎?我很期待你選擇的衣服喔!」

  「那妳可能要失望了,畢竟我的眼光很差。」

  這可不是謙虛,我平常自己買的衣服都是選那種最樸素、耐用,可以穿很久的那種衣服,因為之前比較窮的關係.....所以如果瑪蘿期待我挑的衣服,她可能只會收到那種很樸素,跟一般大眾身上穿的沒兩樣的衣服吧?

  收到了一點都不漂亮的衣服,想必會很失望吧?

  於是我們就走進去了店家裡面,看著瑪蘿期待的表情,我硬著頭皮選了幾件我感覺上看起來不錯的衣服讓瑪蘿去試穿,在等待瑪蘿換衣服的期間,我用最快的速度詢問著店員。

  「不好意思,該怎麼選擇才好?」

  「該怎麼選擇才好?客人您說的是該怎麼替您的女伴選擇衣服嗎?」女店員如此問著,我快速的點了點頭,我想同為女性的她,應該對女孩子穿什麼最適合最了解吧?

  「如果是客人您的女伴的話,我認為這件是很不錯的。」她從一旁拿了一件衣服起來,並且展開來給我看,但我第一眼就察覺到了一個問題。

  「胸口這地方.....不會太下面嗎?」

  「不會喔!不如說剛剛好,這種衣服就只有客人您的女伴這種人才能駕馭的住呢!」

  意思是胸部大的人才可以穿是嗎?我擅自想像了瑪蘿穿上這件衣服的景象......那大概會露出不少的胸部.....好像.....真的是.....很不錯呢!

  讓她試試看吧?

  「施提芬,我好了,你看看這件怎樣......

  聽到瑪蘿的聲音,我便轉頭過去看,她現在穿著的是我剛剛選的白色連身裙,還帶有一點點綠色的花邊,這件衣服對瑪蘿的適合度超乎我的想像,怎麼能這麼好看呢?明明是這麼樸素的衣服。

  阿?大概是人的關係吧?瑪蘿太漂亮了,所以穿什麼大概都沒問題的,想通之後,選衣服的壓力瞬間的輕鬆了不少。

  咦?但瑪蘿的臉為什麼有點紅阿?

  「施提芬接著選的是那件衣服是嗎?雖然是有點裸露,但如果施提芬覺得適合我的話.....我、我願意試試看。」瑪蘿紅著臉低下了頭,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感覺也熱熱的。

  過了一會後,瑪蘿拿著店員推薦的衣服走進了試衣間。

  不知道出來後會是怎樣的景象呢?真是期待啊!

創作回應

sandwich
欸不是,這姻緣線不是砍一刀欸,是像切菜一樣切好幾段耶,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2021-06-07 20:54:10
不意外
施提芬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個很有故事的人
2021-06-07 23:41:25
戴斯蒙
所以他才會是主角
2021-06-07 23:54:05
不意外
好有道理
2021-06-07 23:56: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