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討論】《Vivy -Fluorite Eye's Song-》第十一話 集中討論串

Cy • 071 | 2021-06-07 11:09:36 | 巴幣 16 | 人氣 318

亞卡布,你算計我!
-
我上一集還猜大BOSS可能是AI母體之類的,結果⋯⋯
我完全忘記亞卡布的存在~她就是完美的反派人選啊
AI滅絕人類雖然不是新穎的套路,但前幾集一直看人類想要毀掉AI,輪到AI反擊相對合理許多。
不過亞卡布用薇薇的歌來甩鍋,真的惡質 果不其然人類直接以為是薇薇幹的。

這集的另一個驚喜是百年老鼠屎托瓦克的回歸,應該說組織裡的共存派。
垣谷有後代雖然沒什麼不合理,但因為前幾集都沒鋪陳,還是需要反應過來
不過垣谷生前的影片也展現他其實早已學會與AI共存了,可見於他把艾莉莎白的資料從日昇號救回來,只是他仍執著於向薇薇尋找解答(你這Vivy控!)
這項發展又更立體了垣谷的角色,我滿喜歡的~他根本就是整部的榮譽配角。

艾莉莎白的回歸超驚喜,沒想過這部便當發那麼勤的還能吐便當,樂見其成
也算是給艾莉莎白更多洗白機會吧,畢竟上次看到她算是反派。
還是一樣姐控

後續發展猜想:
  1. 人類都死成這樣了,可能還是會再時間穿越一次吧,不知道會到哪裡就是了。這集開場的時間線可以看到歐安cp那裡的分支特別多,說不定是回到那?
  2. 這集又用時間線上的模糊影像暗示了這條時間線的結局,如果沒有再時間穿越的話,這也可能是整部作品的結局了。但實在看不出內容,只大概猜影像中的是薇薇和松本AI,背景看起來像爆炸 但也可能只是夕陽?我是覺得薇薇便當的可能性很高⋯⋯



博士,不用這麼興奮

創作回應

屑魔女
應該不會穿越了,
剩2集而且穿越也會被亞卡布干涉,
接下來就是人類電池結局吧~((期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0TD4bXMoYw
2021-06-09 00:28:17
路過的百合廚
博士那段真的很出戲ww
2021-06-20 04:58: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