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40k翻譯:法比烏斯的精巧偽裝

作者:天理何在│2021-06-07 04:36:45│巴幣:25│人氣:602
我們的老中醫,法比烏斯‧拜爾想要探訪他一手創造的子民,但他們住在一個帝國世界上,該怎麼辦才好?那就是扮成星際戰士啊。



信號符文從面板上開始閃爍,法比烏斯也從安全座椅上起身。
「兄弟們,起來了。要記住,這個世界依然認為他們效忠於帝國,所以你各位今天都是屍皇的走狗 ─ 盡量不要對平民起殺機。」

「我依然覺得這是浪費時間,」葛瑞爾一邊說著,一邊加入法比烏斯,在艙門等著。
「這樣做意義何在?」

「葛瑞爾,意義就是要用對的方法設下圈套。」法比烏斯瞧他看了一眼。「還有戴上你的頭盔。沒人想看到你的滿臉肉瘤。」

葛瑞爾發出了不太服氣的聲音,戴上了頭盔,艙門也在此時打開,放下了斜坡。法比烏斯是第一個走出來的,葛瑞爾與瑪拉格緊隨在後。

橘黃的陽光點燃了天空,光芒滲入首都的水晶圓頂。鳥群飛繞在圓頂上方叢簇成群的通訊設備。頂天立地的低軌通道從佩勒斯三號星連接到上平流層的軌道船塢。



法比烏斯一行人正在通過軌道,讓機僕照料他們的天矛炮艇。他回頭看了炮艇;它已經全部塗白,所有標記也都刮除了。這台炮艇四四方方的,比它降落的城市歲數還要大。上次投入作戰的時候也大約是兩個世紀前的封鎖行動了。惡魔的力量並未染指這台載具,在某些星域中進行訪查時簡直再適合不過。

法比烏斯在種下根基後,決定至少每隔數十年造訪一次佩勒斯三號星。他的造物已經滲入這個社會的每個角落;不論階級貴賤都有他們的影子。數百年一次的造訪,他都會採集樣本,扮演好一個和藹親切的基因先父的角色。當地人口或許認為他是基理曼,甚至是多恩的子嗣來此測試潛在的招募人選。

一如傳統,盛大典禮歡迎著他們的到來。歡天喜地的市民歌頌著屍皇,空中充滿著小天使撒下的花瓣。武裝保全部隊手持電擊棒以及鎮暴盾擋住人群,法比烏斯一行人走向在遠處等待的星球代表。

法比烏斯在盔甲上披了厚重的白袍,白色頭盔標誌著藥劑師身分的的商神杖圖案。他與隨從的盔甲已經去除了任何臭味或是可疑的徽記,他們的紋章也被層層黑色絲綢所蓋住。瑪拉格與葛瑞爾跟隨著法比烏斯,跟隨著他們的是更體面的僕從。沒有變種人或是嗑藥上癮的奴隸。

「這真的很蠢。」葛瑞爾在通訊頻道上說著。

「但也是必要的,」法比烏斯說。「雖然我擁有這顆星球的一部分,但技術上來說這裡依然還是帝國的世界。如果我們太招搖,只怕那些官僚奴僕會向附近的駐防世界發出求救。你想想我們到時候會怎麼樣。」

「為什麼不乾脆就這樣做?讓我們還在喝奶的表親們上場作戰。」

「然後讓我的儲藏設施就這樣被發現?我可不這麼想。還不快揮手微笑,做個屍皇稱職的僕人。」法比烏斯舉起手,人群的歌頌更加響亮。男女老少都因為能親眼看見帝皇之選而暈眩。

花瓣在空中如雨落下。


這個影片能讓你們體會一下這個場景大概是什麼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1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ig135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帝皇之矛傳:臭魚與幽默的... 後一篇:1d4chan翻譯:終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