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10606

夏目上將 | 2021-06-06 23:37:19 | 巴幣 104 | 人氣 149

疫情看似減緩了?好像有好像沒有,總之我不太樂觀。

新北還在爆炸,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這幾周搭配請假都是一週去一天公司就可以。

大幅減少了通勤跟在公司被傳染的可能性,唯一的問題大概就是體重跟運動。沒有上班的體力消耗,現在超容易胖的。一不注意體重就會上升,我已經開始做室內運動來平衡了。

上週梅雨季加颱風,週二上班日,回家下班一時不察,被大雨襲擊,褲子鞋子都濕掉了。用除濕機加衛生紙密技才把溼透的鞋子弄乾。接著又遇到因為廚餘都到馬桶導致堵塞,另外花了一百多買了威猛先生通馬桶。

還好我自己就懂一點點水電,不然這時節哪找人來屋子裡修?

健康問題,午睡都可以把時間調整在每天六小時,老實說還不錯。看樣子在家工作真的對調整作息有用,可惜這只是暫時的。

感情部分,先不提,放置,反正穩定中。

家人部分,長輩問我怎麼安裝app,想要幫長輩預約打疫苗,結果看到最近一些AZ的副作用,我有點猶豫要不要跟家人說打前要注意。不過疫苗副作用聽說是免疫系統越強越麻煩,老年人應該是還好。

至於我自己,大概也是六月底再看看,這副作用讓我有點卻步,弄個不好就是幾天不能動彈。得挑個週五去打。

工作的事,就這樣,沒甚麼好講的。

社群經營部分,原本幫忙宣傳的工作被版友搶了,這下可以不用那麼努力了,就不繼續宣傳了。

倒是水庫娘週報會繼續,雖然現在委託的畫師都沒甚麼動作,我有點懷疑我用的方法有錯。畢竟我不熟商業委託的形式,不過算了我本來就沒打算商業化,放置優先。

最近準備寫一些東西了,在家工作的精神力恢復果然比較快啊。

不管怎樣,這段艱苦的日子一定要想辦法撐過去。只要撐過去,一定會有一些改變才對,我畢竟還是多少期待未來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