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穿行者尼爾】100.全息投影魔具、心電感應

意人子 | 2021-06-06 15:43:42 | 巴幣 0 | 人氣 109

  (來整理一下現在的專案吧....)

  這天尼爾發現終於有空了,而此時的露西正在涼亭裡面陪著麻糬,輕輕的撫摸著牠,而麻糬也很享受這個小主人所帶來的撫摸,正發出「噗嚕噗嚕」的呼嚕聲。

  (羅夫那邊的智慧財產權法....等他通知)
  (其他桌遊的發明嘛....等羅夫的智慧財產權法完成再說吧)
  (瑪那絲線的距離延伸....可能要開發個瑪那中繼器....)
  (但這個中繼器如果還要拋出去就太明顯了....要怎樣才能讓人無法察覺呢?)
  (自創一個光投射魔法如何....?)
  (嗯....再想想好了....)
  (魔力遮蔽魔具....利用魔力干涉手拷的原理來製作嗎....)
  (魔力壓縮機....利用魔力幫浦,再設計個壓縮機就可以搞定了....)

  此次尼爾並不規劃時程,因為尼爾也知道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說起來,魔力壓縮機好像也不是太有需要的樣子)
  (直接狩獵魔晶反而更快....那優先度往後排一點好了)
  (對了....再做一些玩具給露西吧!)

  尼爾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馬上就把整理專案的事情拋諸腦後了,轉而用木屬性魔法生成了一些積木,只是這些積木形狀相當特別。

  尼爾所生成的積木,是一堆木棒和有著洞的圓球,而這些圓球上面都寫著各種「元素週期表」上的化學元素名稱。

  而且尼爾設計的相當優良,這個圓球的洞裡面還故意根據電子價位設計了一些洞位,而木棒也是會根據洞位不同會有不同的凸出物,因此只有特定的「元素」才能互相利用特殊的木棒互相連接在一起。

  「露西~來,哥哥教你玩這個新玩具喔~」

  「嗯!」

  露西頂著一頭金黃色柔軟的細髮,用她那圓圓的嬰兒肥的小臉以及圓圓的大眼睛很開心的看著哥哥,馬上嗯了一聲。

  結果這天,尼爾整理到一半的專案就這樣直接被自己硬生生的停了下來,彷彿陪著自己的妹妹才是最重要的事一般!

  又過了幾天,「新生閒散喵喵冒險者小隊」正在準備出征魔山虎迷宮,正在研究涼亭準備著。

  但是這天露西竟然也起了個一大早,看到哥哥正在和朋友們準備東西。

  「哥哥!」

  露西用著她那小步伐屁顛屁顛的跑向涼亭。

  (唉呀....糟了,被露西發現了....大家幫忙想想辦法呀)

  尼爾用意識溝通向其他人求救。

  而三寶和雅柳此時也都是無奈的壞笑著攤了攤手。

  「哥哥不要不見~!」

  露西一下子就撲到了尼爾的身邊,攔腰抱住了尼爾。而露西之所以會這樣講,就是因為有一次趁著露西還在睡覺的時候就出發去魔山虎迷宮了,結果那天露西大哭大鬧,蘇菲和瑪麗怎麼安慰也沒有效,最後只好用「通訊魔具」跟尼爾說明了狀況。

  在當時尼爾即使透過「通訊魔具」安慰露西也沒有效果,結果尼爾只好再原路折返飛回家裡。而露西一看到尼爾出現在家裡馬上就不哭鬧了,令得眾人錯愕不已。

  而露西之所以會這樣依賴尼爾,尼爾認為應該是露西發燒那段時間,一直是尼爾的意識在照顧她的意識的關係。

  「唉....沒辦法了,大家先去吧,我留下來....」

  尼爾無奈的說著。

  「尼爾你認真?」

  雅柳驚訝地開口問道,而雅柳因為還沒有自己的小孩,所以其實也不太明白小孩是怎麼回事,只覺得是個麻煩的東西。

  「認真!這個通訊魔具交給雅柳姐姐,有什麼狀況可以聯絡我」

  尼爾表示了自己的堅定,把一隻耳機給了雅柳。

  三寶和雅柳此時也都點了點頭,然後接著就乘著三角翼魔具起飛了。

  而此時因為露西看到哥哥留下來陪她,所以很開心的開始在院子裡跑來跑去。

  尼爾也發現到自己,竟然開始對一個小孩如此的心軟,彷彿這個世界已經開始圍繞著露西旋轉一樣。

  尼爾的前世和詩喵一起居住在大城市當中,兩人是頂客族。而沒有小孩的原因,其中一部份當然是因為金錢的關係。因為尼爾家一共養了四隻貓所以日常開銷也不小,再來就是大城市的房租和生活費也是相當昂貴。

  尼爾其實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並不喜歡小孩子的。

  但是當真的看到露西那可愛又依賴的樣子時,尼爾很快的就推翻了以前認知的自己。

  「生命真是不可思議的東西啊....」

  尼爾輕聲喃喃自語。

  此時尼爾看著露西在院子和麻糬一起玩著,於是馬上下了某個決定。

  首先,尼爾生成了一個由石英製成的小碟盤,接下來迅速的編寫好光與風屬性混合的「瑪那物件」,再馬上用多線程刻劃這個瑪那物件到小碟盤上面。

  同時尼爾又再生了一顆小指頭般大的石英小球,又迅速編寫了另一個瑪那屬性的「瑪那物件」,再將這個新的「瑪那物件」用多線程刻劃上到這顆石英上面。

  與此同時接著尼爾開始小改寫了通訊魔具所有的配套「瑪那物件」,並且再用多線程同時刻劃到石英碟盤和石英小球上。

  這個時候,尼爾又開始製作了第三個新的純程式的「瑪那物件」,而這個瑪那物件較為複雜,結果刻劃比這個物件還更早就完成了。

  完成之後,接著尼爾拿了兩個雙電池盒模組,分別插進了石英碟盤和石英小球之中,再繼續編寫著第三個新的「瑪那物件」。

  尼爾中間和蘇菲還有露西一起吃了中飯之後,又繼續進行開發。

  不到一天的時間,尼爾終於完成了第三個瑪那物件的撰寫,接著馬上開始將其刻劃上石英碟盤和石英小球之中。

  尼爾兩手分別抓著石英碟盤和石英小球,此時兩手穩穩的用同一種魔力灌注進去,接著兩個石英都開始閃爍著藍色的光芒,一會兒,就變成了綠色的光芒。

  此時,這兩個石英裡面,總共有128個原子完成了「量子糾纏」!

  就在一切都完成之後,尼爾將石英小球鑲嵌在了自己的意識溝通項鍊之上。

  接下來,尼爾輸入魔力,操控著石英小球,很快的石英小球就執行了「光波聲波捕捉」的瑪那屬性「瑪那物件」,接著馬上就傳遞到了「影音編碼」的瑪那物件上,立即轉換成一種振動頻率,接著再傳遞給128個糾纏態的原子!

  同時,石英碟盤中的128個糾纏態的原子也發生了同頻率振動,而此資訊也立即傳遞到「影音編碼」的瑪那物件上瞬間轉換成為一種魔力波動,接著迅速的傳遞到「全息投影」的光屬性和風屬性混合的瑪那物件!

  一瞬間,一個和尼爾身周附近環境等比例縮小的影像出現在了石英碟盤之上!

  「完成啦!」

  尼爾舉起雙手高興的大喊。

  露西在院子中聽到尼爾的聲音,於是便屁顛屁顛馬上跑到尼爾的身邊。

  「沙沙沙沙沙沙~」

  而此時石英碟盤同時也出現了尼爾的聲音,兩股聲音只延遲了幾毫秒而已,很快的石英碟盤馬上就出現了「聲音遞迴」的現象,因此尼爾很快的把石英小球的收音功能暫時關閉起來。

  (忘了寫抗聲音遞迴的程式片段了....哈哈,晚些再補上吧!)

  尼爾苦笑著。

  「什~麼~?」

  此時露西已經跑到尼爾的身邊了,並且用她那大又圓的眼睛天真無邪的看著尼爾並且悄皮的問著,尼爾很開心的用手摸了摸她的頭。

  「來~露西,這個是哥哥做給妳的新玩具喔~」

  尼爾邊說,邊把石英碟盤拿給露西。

  「咦~小型的哥哥~」

  露西看著手中的全息投影的小型尼爾,開心的說道。

  尼爾發現,如果是為了家人而進行的開發,似乎也能讓自己更加的專注和開心。而今天所撰寫的程式,其實正常來講大概也要兩天,但尼爾一天不到就完成了。

  「來....露西,哥哥會一直一直在妳身邊喔。」

  尼爾用手摸著露西的頭,而露西只是天真無邪的嗯了一聲。

  此時尼爾便真的下定了決定,閉起了眼睛,開啟了思維神殿。

  很快的,尼爾的意識體就潛入了露西的意識體附近。此時小光則是也知道要做什麼似的,從尼爾的胸口探出了頭。

  此時,尼爾和小光分別都伸出了意識體的手,表情痛苦的嚐試將自己的意識體分離出千分之一出來!

  「噗噗~」

  一會兒之後,兩顆如同小米粒般的意識球終於從尼爾和小光的身體中分離出來,而尼爾和小光分別都大口喘著氣,彷彿真的呼吸得到空氣一般。

  「想不到分離意識體會這麼痛苦啊....不過為了露西一切都是值得的」

  尼爾說著,而小光也是同意的點了點頭。

  而尼爾和小光此時都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意識本體和自己的意識球,就像是量子糾纏一般的帶有著連結。

  接著尼爾將兩顆米粒大的意識體用「意識膜」包裏了起來,將其送進了露西的意識體之內。

  兩顆米粒般大小的意識球,完全無抵抗的進入了露西的意識體之中....

  接著,尼爾和小光的意識體就回到了自己的身體之中,解除了意識神殿,並且睜開眼睛,用一種非常溫柔的眼神看著前眼的小露西。

  「露西~感覺得到哥哥嗎~?」

  尼爾溫柔的看著露西。

  「咦~?」

  露西此時看向四周,但什麼都沒看到,又看了看石英碟盤的全息投影,然後又看了看前眼的尼爾,一臉疑惑的樣子。

  「哥哥在妳的心裡喔~」

  尼爾溫柔的說著,露西好像是明白了什麼似的,眼睛瞇成一個圓弧開心的「嗯」了一聲,並且用力的點了點頭。

  此時此刻,尼爾和小光,形成了和露西的「意識聯結」,而這種「意識聯結」又可稱之為「心電感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