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寄生夢魘校稿完成

夜川霖 | 2021-06-06 12:45:20 | 巴幣 1014 | 人氣 279

寄生夢魘bug總算都修正好拉XDD~(也許吧?

目前作品已經全數完結,可以至鏡文學上閱讀囉!

作品簡介:

直到現在夢崎仍舊無法相信,母親就這麼離她而去。

在夢崎的世界中,她從沒體會過何謂父愛,哥哥與姊姊也基於未知的原因不願說出有關父親的消息。
母親的告別式結束後,她也重回國中的校園生活,不受大家歡迎的她在下課時獨自來到校舍後方的空地,並在那遇到了一名陌生的男孩:蕭致遠,對方的主動認識起先讓她十分排斥,但在聽說致遠擅長找資料後便起了興趣。
她無視了閨蜜:林語琴的勸說,毅然決然地要去尋找家庭真相,但也必須面臨一個重大的問題。
從小就經常做惡夢的她總是活在恐懼之中,而現在多數夢境都像在警告她不要在繼續翻找下去,但一心只想知道真相的她,仍然無視了潛意識的所有勸戒。
某次夜晚夢崎遇到一名自稱是父親朋友的男人:溫懿恆,並告誡她與過往有關的危機即將來臨,至此她發現身邊每個人的動機都不單純,已經難以讓她繼續相信每個人的話。
隨著夢境與幻覺越發真實,挖掘出來的真相也與夢境逐漸重疊,潛藏在家庭真相背後的另一段故事也開始浮出水面。當身邊的人漸漸退去虛偽的面具,究竟有哪些人是真正在為自己好?又有哪些人是真心想保護她?

遺忘的那段過往到底藏著什麼重大的秘密?

也許母親的離世並不是終點,而是某個故事的重新開始。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來觀賞~有任何建議與想法的話都可以給個評論與回饋,讓我知道作品還有哪些地方可以改進,將來也會越來越好喔XDD~

閱讀全文:探尋夢境
我的粉專:臉書
繪師:紀尋  巴哈   臉書   推特   噗浪   pixiv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