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賢者轉生(偽):召喚獸 (不會上色只好做紙雕)

古今變 | 2021-06-05 18:45:19 | 巴幣 1246 | 人氣 163


前世:
  因為某方面的特殊才能,並且掌握越神之技「千手觀音」而被喜歡胡來的主神「菲爾法特」相中,將他納入祂為了取樂而私下創造的世界。雖然在那裏他被賦予的角色只是個車夫,但是聞名而來的豔遇不斷。不幸被因為好奇而前來查看這個世界的邪神撞上,並且親眼目睹他施展「千手觀音」,而決定收走他的靈魂。

轉生前:
  主角十七個人格之一,好色的本性不改但異性緣不佳,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他有了一段邂逅,可惜多重人格的阻礙使得這段戀情以悲劇收場。深受打擊的他似乎徹悟了什麼,偏偏又遇上與舊情人容貌極為相似的女性,他懷抱著矛盾的心情接近對方,結果對方以為他始亂終棄,並控訴主角侵犯了她,使主角的父親受不了刺激而中風。

轉生後:
  原本想要取得天惠「性能力X」,但是在主角反對之下最後取得天惠「視力X」。因為前世的事蹟,主角暗暗輕視懷恨這個人格,只有需要人做骯髒事的時候才派他上場,並稱他為「召喚獸」。牠在主角的指使下,使用「千手觀音」推到了不少難纏的敵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