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夢幻 火影忍者 小南 神之紙者 式紙之舞 1/5 GK 雕像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1-06-05 16:28:57 | 巴幣 362 | 人氣 2695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夢幻工作室所製作的火影忍者-小南的雕像喔!

      關於雕像的開箱,雖然我是比較快拿到蝴蝶忍,排程也是蝴蝶忍優先,但是最後卻是小南的開箱比較快出來,其實只是因為小南比較好拍啦XD,依照目前模型開箱的經驗,模型太小不好拍,因為沒得拍細節,模型太大也不好拍,因為攝影棚跟背景不好喬,所以雖然蝴蝶忍已等待多時,但是還是先讓我們的小南姊姊登場吧(≧∀≦)ゞ

      另外本款模型的名稱原本只是叫「神之紙者 小南」,不過經過查詢,神之紙者這招應該是指小南將紙片變做其他物體,而如果是讓自己的身體變成紙張的話應該是叫做式紙之舞,所以我是把式紙之舞的名稱也加到標題去了,如果對於小南更有研究的觀眾也歡迎提供意見喔!

      那麼以下我們的開箱文就要開始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ε٩(๑> ₃ <)۶з



【GK雕像聲明】

      這隻GK雕像並不是翻模抄襲的、但也不是有經過授權的,比較屬於同人作品的類型,關於此類型的發文已有事先詢問版務能不能發,目前得到的答覆是並沒有這方面的限制。另如果因為這篇文章而對於GK雕像有產生興趣的人,在購買前也請先了解其與一般PVC模型的不同之處,於細節的部份還是有蠻多不一樣的地方。




【轉圈圈】

      轉圈圈看全身圖✧◝(⁰▿⁰)◜✧









【臉部、髮型】

      首先先來看頭雕部分,這款模型的頭雕就是當初最吸引我的地方,尤其是小南那銳利的眼神,搭配著準備要施展術式的手勢與身後展開的翅膀,畫面真的相當漂亮(๑´ڡ`๑)



      面對著敵人卻毫不畏懼的神情,也是對於自己的實力有著相當程度的自信!



      雖然小南與其他的女性角色相比並沒有華麗的打扮,但是頭上簡單的紙花,也是相當好看的裝飾(*ˇωˇ*人)!



      細看五官的表現,不論是眼神的勾勒、眼影的塗裝、抑或是眉毛的描繪都十分地細緻(→ܫ←)



      看著這威風凜然的模樣,讓我也加入組織追隨小南姊姊吧>//<




【衣服造型】

      接下來是衣服造型的部分,身為曉組織的一員,當然是穿上最經典的組織服裝囉!不過回想起來,已經成年的小南,印象中好像也沒有以其他的服裝出場過?



      雖然衣服是黑色系所以比較看不出來,但是我們的小南姊姊也是算身材很不錯的喔!身體的曲線還是很好滴(๑´ㅂ`๑)



      好啦!換個角度給大家看身材XD



      右手舉起的這一幕,會是敵人所看到的最後的景象嗎?



      衣服的下半部,隨著式紙之舞的發動,有做出漸漸變成紙片的模樣~




【四肢、地台】

      最後是四肢和地台的部分,講四肢感覺有點怪怪的,原意是想把除了頭雕與衣服造型以外的身體部位都歸類到這邊,但是一時想不到更好的說法,如果有靈感的觀眾可以提供一下> <

    在手的部分的做工也是十分不錯,除了指甲的塗裝並沒有歪、手部的曲線我是覺得做得相當好看!  



      右手的部分則是有多了一顆寫著白的戒指~



      由於身處於長年下雨的雨忍著村,小南所踩著的水管早已鏽蝕不堪,這個地台的鏽蝕效果表現得還可以(▰˘◡˘▰)



      另外這款雕像也是有燈光效果的喔,不過這款的燈光效果我覺得較普通,相較於上一次開箱的禰豆子,這款就只是單純打燈而已,比較和場景沒有關係~




【隨拍】

      最後就來一張隨拍當作結束吧(〃∀〃)!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VINCE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6/31434ca0980edd33e88ccb4d7212853b.JPG
2021-06-14 19:55:42
千堂
這隻面雕真的無懈可擊~~超還原的~而且手的姿勢也很搭!!! 說是目前面雕最好看小南也不為過!好想入手阿~不過卡榫好像有組裝上的問題~~~~~?
2021-07-07 00:38:45
一阿璃姊姊一
我的話是翅膀的地方沒有辦法裝得很進去,不過由於是在背後所以看起來還好
2021-07-11 20:33:50
千堂
感謝~看來是可以來收藏一隻了,我敢說這是目前面雕跟姿勢最棒小南!
2021-07-11 21:58:13
一阿璃姊姊一
看了之前出過的模型,我也是最喜歡這一隻小南!
2021-07-14 21:42:04
千堂
阿坐等蝴蝶忍!!你買得剛好都是我想收的xd 魔方蝴蝶忍也是現在最棒面相跟造型的蝴蝶忍!
2021-07-12 02:36:12
一阿璃姊姊一
目前還在想要怎麼拍,模型安裝好後很難搬來搬去拍照XD
2021-07-14 21:42:53
千堂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8/a157099402f7915c1ed3eced4db7de61.JPG 我也入手了~~~被你的開箱直接毒到>< 真的好美....這可以當我的小南畢業款了 面雕真的滿分!
2021-08-14 18:05:29
一阿璃姊姊一
如果要收藏小南,這隻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
2021-08-20 21:54: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