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歐洲人的穿越事業(5-5)

伊凡 | 2021-06-05 01:15:01 | 巴幣 1134 | 人氣 1910


喜歡奶子的朋友請自行去小屋尋找修幹,主線修幹少

5-5



  等待與塗山形柔的對賭結果出爐,仁雄決定電梯向下,到帆船酒店的入口處逛逛,他還記得旅遊節目說一二樓是接待廳,B1還有個海底餐廳。


  才出房門,在走廊徘迴的仁雄猛然想到:這裡畢竟是現實世界,九尾天狐說不定是以某種幻術寄生在這舉世聞名的杜拜酒店,若是如此,他要怎麼跟接待人員解釋?自己憑空出現?


  然而,搭電梯過程異常順利。仁雄想該是人類大意志修正力發生作用:傳聞中的梯形電扶梯、階梯噴泉,前台天花板活像珠寶蛇眼的造型確實存在,卻沒有人。興致反消的仁雄決定在二樓接待區坐著,滑起手機。


  在空蕩蕩的大廳吹著空調,不久,仁雄在PTT八卦版滑到:鋼鐵人馬斯克說比特幣不環保,要暫停比特幣買特斯拉的新聞。仁雄一臉錯愕,覺得真他媽鬼扯。


  在和塗山形柔對賭的過程,一開始仁雄就把剛購入的比特幣立刻賣出,獲利為零。他會這麼做,是想說搞簡單一點:只要比特幣持續下跌,無論塗山形柔怎樣買進賣出,獲利都負的。買低賣高!沒有高點,我沒賠錢就贏。


  只是,萬萬想不到勝利方程式,竟是鋼鐵人發了條推特。他不是前陣子才說比特幣能買特斯拉?怎忽然不行了?仁雄對電動車一竅不通,只聽鄉民說過GOGORO的電池常換到沒電,不騎也要繳錢,阿慘!


  二樓電梯門應聲打開,柔美的光線下,戴珍珠耳環,著翡翠綠洋裝,玻璃高跟鞋,貝雷帽,手托電影小王子同名款行李箱的氣質美女,優雅的身姿越過層紋圖樣的阿拉伯地毯,朝仁雄的沙發而來。塗山形柔不發一語,很快走到沙發前約半步的位置。


  「我認輸。」女人的手勢像在跟坐著的男人討手機;契約其實早成立了,但塗山形柔想在形式上做個簽字動作。


  「妳不掙扎一下嗎?搞不好等下比特幣就漲了。」看她這頹喪模樣,仁雄不由得同情起一敗塗地的九尾天狐。不過她居然想跟鴻運貴人比誰運氣好,輸了真是自找。尤其仁雄並未因這事在現實世界得到實質利益(仁雄賣出比特幣獲利為零,還得負擔手續費)賭之前仁雄還立下輸掉會永遠失去性能力,且一生只賭這次的加碼。仁雄不會知道他會因為什麼原因獲勝,同樣的,他也不知道要怎麼輸!


  「別說笑了,這該是我有靈識以來,做過最最愚蠢的事吧?小狐女心服口服,從這一刻你就是我的夫君。但是……」


  「請說。」仁雄知道在自己表達獲勝後所要索取的代價,塗山形柔就無精打采。欸,最好不要是他想的那樣。


  「我無法支付這次賭局我應支付的代價,夫君,能請您法外開恩,讓我和您重新議定契約內容嗎?您提什麼要求我都會答應,我不想就此消失。對不起。」沉重說完,塗山形柔緩緩在仁雄面前雙膝下跪,雙手交疊在前,向仁雄叩首。


  「蛤,妳從沒愛過人哦?」意識到發生何事的仁雄一陣頭昏。慘,還真的是他想的最嚴重情況。


  「嗯。」塗山形柔虛弱的應了一聲。狐狸精對男人很有一套,但還真沒把男人拽在心中。


  「妳怎麼會拿妳原本沒有的東西來賭呢?這種事,妳不是應該要比我瞭解嗎?好啦,妳先起來,妳可以坐我大腿上。」仁雄示意跪著的美人趕快起身,塗山形柔在得到主人特許後恭敬行禮,爬上沙發。入了仁雄懷中,塗山形柔手輕搭上男人肩膀,主動獻上一個吻。


  「我喜歡被男人愛著。我也願意對愛我的人知恩圖報,可是……我真沒愛過一個人啊。說實在話,我好羨慕帝辛跟妲己他們這麼一對,可在遇到這樣的男人前,我就要先栽在你手裏了。我不想消失,你不會讓我消失吧?」感受著懷中人兒的軟玉溫香,仁雄靜靜聆聽她坦承以告。


  「妳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況且,既然系統允許妳拿愛情下注,不就表示妳其實有還債能力?只是妳不知道。」仁雄的手啄著塗山形柔白嫩的小臉。


  「我不知道啦……」被這麼一撩,女人焦慮到把臉不斷埋入自己手心,她心煩意亂,只差沒哭出來。稍後,她道:


  「如果我存在這世界上的意義,就是為了愛你。那麼你若是不願意愛我呢?我愛你只是為了還債……我要拿什麼求你施捨愛給我?假如你連一丁點愛都不願意給我,我豈不成了這世上最悲哀、最孤單的一頭狐狸?我不要這樣!求你。」


  「那妳幹嘛硬要搞這場賭局?直接說不玩,丟臉而已……啊不就好加在系統願意讓妳跟我談?若它不給機會,我也沒法跟妳這頭狐狸在一起。妳很奇怪內!剛剛還一副運籌帷幄的樣子,轉眼間就把自己玩炸。」


  仁雄真的快暈倒,穿越寶做為這場賭局的第三方見證機構,就算沒有實際經手任何事物,在簽角色契約時,不可能讓其中一方跳票。他們兩個若協調不出一個讓穿越寶接受的方法,九尾天狐真的會被砍角色,仁雄得不到她,悲慘的雙輸局面!


  「我……我就不想在你面前認輸啊!」塗山形柔臉都紅了。她心知肚明是她愛面子,可都放話要跟鴻運貴人輸贏,叫她縮?這怎麼可能?哀,現在說什麼都沒用,只能老實認錯,請鴻運貴人高抬貴手,放她小狐狸一條生路。


  「還是,妳只是不想在我面前說──本大狐仙才不會愛上任何男人。但妳其實是有點被我電到,就,我說妳輸掉就得愛我那時候?」仁雄思緒轉來轉去,想到個可以調戲她的話。


  「你真愛往自己臉上貼金。好啦,人家承認你那時候真有點帥。吼,你真是變態耶,萬一你輸了,永遠不舉怎麼辦?你的後宮不炸床了?只會越來越壞,什麼都毀了不是嗎?……到底為什麼會有一個印度仙人,敢拿自己的性事來賭啊?我真輸你了,你太討厭了啦!」聽塗山形柔劈哩啪啦抱怨,仁雄覺得她較真起來有夠可愛,真給她打敗了。仁雄拿起手機,在點了螢幕兩下後螢幕刷成全白──


  「那好,我就和妳重議契約:妳在這世界上的意義,不是為了愛我而存在。相對的,塗山形柔妳想填上什麼作為替代?」


  「小狐狸會認你作夫君,真心侍奉你,永遠對你忠誠。無論你怎麼待我,小狐狸都不會有任何怨尤。」說完,窩在仁雄懷中的塗山形柔,挪了挪身子,在男人握著的手機螢幕上簽字,仁雄也重新簽字,雙方危機這才度過。


  與九尾天狐的角色契約就這麼定下了,坦白說,這與預設的定型化契約,根本沒啥區別。仁雄在猜:角色契約後續的強制力,在於大家有沒有真想落實。他就自認不是那麼固執的人,大天使不願意以女性姿態跟他做愛,伊乃對他的命令不理不睬,他都選擇退讓。因此,他們也就一直這樣下去。


  「那就這樣。放心吧,老婆,妳不會有事。」仁雄拍了拍美人香肩,笑道。「這樣系統可以接受嗎?喂喂,有沒有聽到?我們已經協調完了,不准delete她,聽到嗎?」接著仁雄手指頭猛督手機,螢幕發出叩叩聲。聽到沒有!系統!


  一同度過了這個麻煩,如今燈光美氣氛優,男女雙方自然在沙發上喇機,喇不停。後來,塗山形柔邀請仁雄去海底餐廳吃飯。藉此機會,她也努力講述仁雄的穿越事業未來該如何規劃,力求表現。


  儘管剛認識她就栽個大觔斗,遜砲萌,仁雄依然認同九尾天狐很有本領!她可是穿越寶認證的五星SSR角色,跟卑彌呼的關係又像是拉姆雷姆。若非仁雄是鴻運貴人,懂開外掛,誰有辦法整她?


  在海底餐廳吃爽,聊也聊爽。回房,他們瘋狂做愛!塗山形柔和仁雄從清晨做到中午,中午做到晚上,晚上做到深夜,深夜做到天亮。人與狐的連結,偶有摩擦。樓中樓每個地方都戰過,妳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好啦好啦,妳真的很惹人疼呢。」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妳輕射的臉。哦,不是九把刀那些年的MV,是回到今早修幹那張床上。仁雄沒好氣看著只穿一件小背心,騎在他身上搖的小狐女。真是熱情有活力,很靈活,就跟相澤南一樣。


  「現在也只有你可以疼人家嘛……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歡❤好喜歡❤」愛有沒有得到不知道,性倒是沉溺其中。仁雄和塗山形柔十指交扣,兩人的身體又緊纏在一起。




創作回應

狐尼敲級可愛
俗稱的性愛分離
2021-06-05 10:21:22
伊凡
GP跟回應不可以分離QQ
2021-06-05 21:38: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