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ㄐㄐ2021/6/4 重要的日曆缺了一角 歌曲分享:棉花糖 我常常想起你

猶豫就會敗北先肛再說 | 2021-06-05 00:52:53 | 巴幣 2 | 人氣 662

ㄐㄐ(歌介紹在最後)
6/4這個日期,我不自覺的腦海裡第一時間就聯想到了獵人裡幻影旅團的預言詩,另外詩我會放在文章的最後讓有興趣的巴友可以看。當初看到預言詩時很佩服作者能以這種方式來表達,以詩來表達劇情卻沒有不適的地方,令人敬佩作者的創意與文筆。

獵人的動漫的舊版與新版差不多縱貫了我少年時期,獵人這部作品在我小時候時我對幻影旅團印象很深刻,一個成功的作品不僅僅是題材獨特、世界的開放、角色的塑造,反派的塑造好壞對於作品是有著畫龍點睛的作用的,幻影旅團在獵人在獵人裡作為主要的反派人物,若是以他們為主角出漫畫我想都不為過,反派的存在若是太薄弱就無法襯托出主角例如像妖精尾巴,而在年齡的不同看獵人感觸也不同,像東巴小時候就認為只是個搞笑角色,長大了才發現原來是基掰人一個,總結來說獵人這部作品算是相當不錯,很熱血、打鬥方面也很吸引人、成功的反派且在劇情上也不馬虎。

題外:同期的海賊王我認為在艾斯死掉前都可以算是一部成功的作品,尾田給這部作品的世界觀塑造得很好像:東方藍篇、阿拉巴斯坦篇、空島篇、恐怖三桅帆船篇、夏波帝諸島、推進城篇、馬林福特篇等等...,塑造出一個廣闊充滿想像力的世界放在現今也難有作品可超越吧,但是在後期我認為失去以前的味道了,這以後有機會再討論。

這首歌是今年3月才發布,點閱100萬而已,旋律輕柔但情感豐富,蠻適合一個人獨處時聽推薦給大家。

歌:
詩:重要的日曆缺了一部份,    
被遺忘的月份將會被盛大地弔唁。
在身著喪服的樂團演奏之下,  
農曆十一月的月亮安穩地運行著。
菊花與葉片一同枯萎凋零,   
躺臥在沾血的火紅之眼旁邊。  
就算剩下的夥伴只有一半,   
你的優越地位依然屹立不倒。
  
享受這幕間休息時間吧,   
去找新夥伴也行,       
出發時可往東去,      
一定會遇到等待你的人。
ㄐㄐ

創作回應

疤疤
早安~來玩囉ฅ^•ﻌ•^ฅ~同樣很喜歡獵人~超愛幻影旅團篇
2021-06-05 11:01: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