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蛻變之聲】六十六翼姊妹末席

佐倉綺羅 | 2021-06-04 15:25:53 | 巴幣 0 | 人氣 89

名稱:六十六翼姊妹末席

分類:機關齒輪天使

外觀:金髮碧瞳的9歲女性,髮型為雙馬尾。

性質:
機關齒輪天使是在希望星矮人文明分支早期創造的機械生物。
他們通常看起來像一個美麗的人類女孩,並透過與主人的交流學習。
據說它們的壽命約為20年。但是,您可以通過重置所有體驗和設備來延長壽命。
在這種情況下,記憶會丟失,但是過去的記憶可能會隨著新的體驗而恢復。
出於這個原因,許多次重新設定了經驗的機關齒輪天使會因為混淆了各個時代的記憶而變得混亂。

特性1:即使在黑暗中,機關齒輪天使可以用各種感官機構看到事物。

特性2:消耗5點精神,可以長出飛行機構,將能夠飛行30秒,可以在飛行時攜帶其他角色和行李。可以攜帶的東西的重量約為200公斤。

特性3:機關齒輪天使內建稱為【機關齒輪天使機構】的兵器並以此機構戰鬥,可以直接在身上顯現。
使用【機關齒輪天使機構】戰鬥時,機關齒輪天使的性能將大幅提升。末席的機構是附帶末端可當作機槍射擊的洋傘,傘面可帶給使用者一定減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