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期二的言說第二季~第二十五話~前輩就是那個重要的人~

印匠屋 | 2021-06-01 17:01:01 | 巴幣 0 | 人氣 127

完結星期二的言說
資料夾簡介
一些可能是每天的日常對話,希望能在星期二能使忙碌或被生活的瑣碎壓得喘不過來的您帶來一刻的放鬆和微笑。 (喜歡的話請給個GP給我們一點鼓勵XD)

(旅行第一天的晚上,車上。)
京介:我們不一會就會到父母那兒。
佑香:緊張嗎?
京介:是有一點點,為什麼妳好像那麼鎮定?
佑香:會嗎?可能畢竟不是第一次見前輩的父母,只是今次的目的有點不同。
京介:說得那麼輕鬆……
(親♫)
佑香:這樣有沒有好點?
京介:不要騷擾架車人士……不過感覺好像好點,我也不介意多來一次。
佑香:沒有了♫看你一會表現吧!
京介:……
(旅館附近,京介父母住所)
美奈子:哥,這一定是佑香小姐了。
佑香:妳好,叫我佑香就可以了。
美奈子:上次來的時侯,剛考去了學生的家訪,所以錯過老哥第一次第女朋友來的時候。
京介:那今天妳可以看過夠,這是真人限量版。佑香,她是我那個呆大頭的妹妹……
佑香:看來美奈子很精神啊。
美奈子:不要管我老哥,我們快進去吧!爸爸媽媽在書室等著你們。
(書室)
媽媽:你們都累了吧,架了一整天的車。
京介:還好,這次我們是和友人來旅行,所以帶佑香來請安。
爸爸:說得那麼凝重啊!把佑香嚇懷了。
佑香:沒有這回事。
京介:其實,這次我和佑香來是有重要事要跟父親討論的。
爸爸:媽媽告訴過我了,你們打算結婚吧。
京介:沒錯。佑香說一定要我親自來跟父親說一聲。
爸爸:本來結婚就是你們兩口子的事,我們也不會有多大的意見,最重要是你們也找得到幸福。
媽媽:不要聽你老爸說他可是很緊張呢?
美奈子:沒錯,一大早就準備了。
爸爸:咳!咳!不過雖然說是你們兩口子的事,但你們還年輕,年輕人有時不會明白自己的決定對將來影響有多大,所以我想問你們,你們有為未來共同生活作好準備嗎?佑香小姐,妳認為京介是個妳可以託付終身的人嗎?
佑香:……
京介:爸……
佑香:……該怎樣說呢……在我們一起居住的時間,我發現了前輩不為我所知的一面,同樣我的醜態也常常被前輩看見,當中我們也會有爭論的時候,或是鬱悶的日子。但不管什麼時間或心情,前輩也是體貼地為著我的事擔憂,就算是生氣也好,也是因為在意著我的呆笨行為而生氣……
我認為,只要有前輩在身邊,我便有勇氣去面對很多我從未試過的挑戰。同樣地,當我看到前輩因事業和我們未來的計劃皺眉時,無論多麼微弱的一步,我也想替前輩分憂,就算是我沒有能力能分擔的事,我也一直想做點事為前輩好好加油。能託付終身的人,我想就是一個像前輩一樣,使我時時刻刻也掛念又想彼此分享大家快樂和擔憂事的人。
京介:佑香……
媽媽:♫
(美奈子:很感動……)
爸爸:明白了……佑香小姐,以後京介就交給妳了。不過……
佑香:?
京介:?
爸爸:不過,不要為了這個小子太辛勞,當這個傻小子固執到使妳生氣的時候,就重重的敲他的頭吧!像這樣!
京介:呀~!
(美奈子:我也要敲!老哥你不要跑!)
佑香:哈哈~嗯♫,我明白了♫♫。謝謝你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