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10530

夏目上將 | 2021-05-30 23:49:59 | 巴幣 18 | 人氣 164

在家上班第二週,疫情依然沒有減緩跡象。

如果升三級有效的話,應該最慢下個月就能看到感染人數下降,雖然今天看似有下降了,但還不確定是不是開始減緩。

不過公司已經宣布下一輪的在家上班了,好好利用的話我想,嗯。

下兩週應該也是去一週公司一天就能解決了大概。

公司問題應該不大,雖然全副武裝出門很麻煩,但總比被感染好。工作目前也是就能做就做,盡量做。反正應該不會有遭到會被裁員的可能性就是,這方面倒沒很擔心。

家裡部分應該還好,還好老家的地方首長對防疫有概念,加上非疫區,應該是不用擔心。真要說的話我比老爸老媽還危險,就在疫區裡面,上班地點都得小心。

其實是有幾次不謹慎了,說不定我早就輕症了只是沒很嚴重而已。不過真要這樣疑神疑鬼的話那事情都不用做了,總之做好防護措施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社群經營部分,目前已經接了新的case,不過有點想寫東西了,重新啟動了銀河邊境巴士站,繼續放飛自我。

當然短期內在家上班時間變多精神變好也是重啟故事的主因,不然本來在努力經營專案耗費的精神力很大,其實沒甚麼餘力重啟故事連載。

不過今年大概能把銀河邊境巴士站寫完就該偷笑了,我的人生整理都還卡著,打掃啊購置新電腦都還沒做哀哀。

最後是健康部分,本週雖然疫情嚴峻只能在家工作,但也因為在家工作,所以作息調整比較有餘裕,今天竟然能睡超過六小時了,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現在在家工作都是叫Ubereat吃飯,運動比較少,所以還是得注意一下體重就是。再加上沒辦法去醫院復健,所以膝蓋的舊傷可能有點復發。

加上不能去醫院領藥,所以還是希望疫情能早點過去就是。當然我個人是很能享受一個人的孤單生活的,只是要去醫院就得出門,這讓我很困擾。

差不多就這樣,希望下次寫週記的時候,台灣的疫情已經緩和。

創作回應

Clement
運動!
2021-05-30 23:55: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