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港日兩地出道全新女團OSIDORI推出首支廣東話單曲「LOVE ME LOVE ME」

Trusty | 2021-05-30 11:49:23 | 巴幣 2 | 人氣 876


全新本地女團誕生 展現多樣風格

  Osidori是隸屬香港娛樂綜藝公司Star Creative Production及日本唱片公司Starzeon的全新女子組合,成員們都是土生土長的香港年輕女生,目前以Baby、Saki、Yada、Yusa四人所組成。她們在本地積極展開演藝活動,期望帶給觀眾一個青春、有活力的形象。


  隊名Osidori源自日語OSHIDORI(オシドリ),意指「鴛鴦」,在粵語中帶有「雖然兩者截然不同,卻能好好地融合」之意。後來更在香港變成將奶茶和咖啡混合而成的這款「香港製造」的飲品名稱,並聞名中外。Osidori將會秉承隊名中的文化交融之意,成為一隊擁有多樣風格,並可以活躍於不同範疇和路線的本地女子組合。

  四位成員之間相處融洽,Yada表示「雖然大家性格和風格完全不同,但莫名其妙地又相處得很輕鬆,大家都會將自己擅長的方面指導其他人」,而Saki亦指「加入Osidori後我們發掘了各人的長處,能夠互補不足。希望在未來我們可以繼續互相扶持,在演藝方面各展所長」。每位成員都經營著自己的Facebook及Instagram專頁,大家感興趣的話不妨點下連結,追蹤關注一下這四位香港娛樂界的新星吧。

・成員個人專頁:





首支最新單曲 Love me Love me 少女戀愛

  這隊娛樂界新星,於本月率先推出首支廣東話單曲《Love me Love me》,由香港知名唱作歌手兼音樂製作人劉卓軒Hinry Lau包辦曲詞編監及MV製作。這首歌曲主要描述純真的少女們在面對戀愛時的種種心情,既有期待和忐忑,也有失意和反叛等等。相信心懷愛情的年輕人聽後定會有所共鳴,而成年人或許亦會回想起過往那個曾經青春不羈的自己。

  至於MV製作方面,分別於草地及校園課室兩個場地進行拍攝,四位成員亦以便服及學生制服兩個不同的造型登場,盡顯少女青春氣息。當中除了有邊唱邊跳的片段外,成員Baby的rap、以及製作人Hinry的featuring部分亦非常值得留意。成員們亦表示期待MV公佈後觀眾會有任何反應,Yusa說「這是我們的第一個MV,希望大家聽後都會有戀愛的感覺!」而Baby亦提及「十分喜歡這首歌魔性的旋律,希望大家會喜歡。」

[獨家首播] Osidori - Love me Love me Official MV - 官方完整版

  另外,除了期望以歌曲打進香港娛樂市場,她們亦計畫參與全新本土YouTube頻道,與來自不同界別的名人或KOL合作,進行包括綜藝和劇情等各種類型的影片拍攝,使更多人認識本土女子組合,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在多元舞台上綻放光采的Osidori。

・《Love Me Love Me》於各大數位上架平台(包括下載・串流):

・Osidori 官方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sidori.hk
・Osidori 官方Instagram帳號:https://instagram.com/osidori.hk
・Osidori 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osidori



※ 此新聞稿由 STARZEON ENTERTAINMENT INTL. 提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