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幻想國度】【小說】 豔影浪客II 第十五話 無端的戰亂

Ark-琉依 | 2021-05-29 22:18:25 | 巴幣 2 | 人氣 156






================================




薔蜜與琉依阻止天海後,一路上拿著物資丟進附近住家的窗戶內。

  「話說姐姐,妳怎麼會跑來獸人帝國呢?我以為妳已經回芭林領了。」薔蜜在路上問著,琉依答道:「自從妳們成功逃離王國軍的追捕後,迪拿爾內部發生了劇烈的變化。

總之,芭林領主身邊已經沒有盟友了,他將未來賭在了安達斯跟犽塔月的身上,他希望能在你們身上找著能夠翻轉一切的可能性。

所以我應他的要求,從邊境一路跋涉到這裡幫助你們。」

「真的嗎?太謝謝他了,謝謝他這麼信任我們。」

琉依想說甚麼,不過還是沒說,亞裏斯科夫的確是把賭注壓在他們身上。

「喂,姑娘。」後方的獸人突然叫住她,薔蜜好奇回頭,只見獸人說道:「妳...很強,我們欠妳一次。」

薔蜜面樓燦爛笑容,說道:「這位姐姐才是喔,不過,謝謝你們~」

琉依這時說道:「薔蜜,妳沒有遇過像天海這種人吧?」

薔蜜搖頭:「我第一次遇到,好可怕...無辜的生命就這樣玩弄在鼓掌之間以此為樂....」

「妳以後還會再碰到更多這種狀況,所以再說一遍,要變得更強。」琉依搭著薔蜜的肩膀。

「變強嗎...嗯...」薔蜜回想起天海那把生命視做草芥的輕蔑,不禁握緊拳頭。

「但,記住。」琉依又突然說道「勿讓內心的惡,使自己落入極端。」

薔蜜點頭:「嗯...對了琉依姐姐,聽天海一說,妳待過黑龍會?」

琉依笑著:「呵呵,是啊,這是個很漫長的故事.. 妳想聽?」

看著薔蜜渴望的神情,琉依開始娓娓道來。

刺客組織是在奧丹姆與黑龍會最早接觸的團伙,大導師索瑪長老被黑龍會的高科技武器給迷惑,沉迷於科學的力量。

只剩下琉依等人少數保持理智抵抗誘惑的人,他們在外表達支持的立場,一方面想辦法滲透黑龍會,希望能找出可以制衡它的武器。

長期臥底的琉依在大本營凶龍嶼盜竊了一把強大的神器,並且知曉這把武器是奧丹姆的遠古龍族守護的肯尼亞羅斯時期的神器,名為流沙劍。

流沙劍的能力除了能夠使用沙元素法術作為攻擊手段,最可怕的莫過於可以操控時間的流動,琉依目前只知道如何使用時間暫停,它的力量還有待挖掘。

獲得神器後琉依覺得是一個機會,可以削弱黑龍會給組織控制的契機,她促成黑龍會與奧丹姆帝國的合作,並且利用輿論將所有的民意轉向迪拿爾,企圖製造兩國戰爭。

則主戰的意識形態點燃後,她便與帝國王子拉斐爾一同潛入迪拿爾,成為了芭林領主的手下,進一步促成戰爭。

但沒想到的是,黑龍會也早與迪拿爾有所交集,並且也在進一步的製造多國戰爭,在犽塔月被誣陷入罪後琉依才得知她的計劃露餡,甚至無意中加速推動了黑龍會的摩西拿大戰亂計畫。

深知鑄下大錯的琉依只好趕緊與安達斯等人會合,並且回到龍穴告知薔蜜犽塔月的處境。

隨後她回到芭林領,將一切真相告知亞裏斯科夫並聽從發落,亞裏斯科夫得知真相後大怒,但至今芭林家族腹背受敵的確是時間上的問題,坦汀尼亞早已收買了大部份的貴族頃向黑龍會了。

琉依在拉斐爾的極度力保,以自己王子的身份做擔保,便提出拉攏豔影浪客的計畫,也就是如今芭林家族派她過來支援的主因。

「原來如此,想不到黑龍會竟然強到這個地步...」薔蜜低頭,握著拳。

琉依拍著她的背:「放心吧,一切已經往我們這邊慢慢的傾斜了。」

『轟嗡嗡..…!!!』突然遠方出現了一道巨大光柱。

「那....那是甚麼!?」


================================


  【狼人族據點】

犽塔月與席達兩人小心翼翼的走到高聳的圍籬下,據點異常的安靜。

席達給犽塔月一個信號,犽塔月點頭,拿出一顆石頭滾進圍籬內。

裡面沒有任何動靜,犽塔月眉頭一皺:「有意思。」

席達:「怎麼回事?」

犽塔月解釋著,一邊把薩塔姆交給他的印記遞給席達:「如果石頭丟進去對方連一點動靜都沒有,只會有兩個可能。

第一就是裡面真的沒人,但是以現在城內的混亂程度這是不可能,第二就是他們早已蹲點埋伏,丟顆石頭過去都沒動靜,表示對方是一群訓練有素的戰士。」

席達聽聞眼神陰沉:「難道你想要....!」

犽塔月雙手舉起蒼月:「那麼,高調突入必定會讓對方措手不及,潛入的工作就交給你了。裂空閃!!」

『轟匡!!!!』鐵門連著原木籬笆瞬間被劈出一個大洞,伴隨著內部一陣大叫,犽塔月衝了進去!

沙塵飛揚,在內埋伏的狼人大怒:「該死!重整隊形!」「不要讓任何老鼠鑽進來...唔哇!!」

快刀閃過,兩名狼人菁英瞬間被砍了一大刀,血流如注。

這時克拉氣急敗壞的衝過來,他認得這個刀法:「犽塔月!又是你這兇手!殺了少主現在連其他兄弟都不放過嗎?」

犽塔月緩緩從煙幕中走出:「狼人的再生能力這麼強,你覺得我會這麼輕易就殺死你們少主嗎?」他看著眼前兩名狼人胸口深的見骨的刀傷已經慢慢癒合。

「少囉嗦,宰了他!!」大量的刀狼戰士衝上來,犽塔月深吸一氣一彎腰躲過第一刀,大量的狼人手持雙手重刀橫劈過來,犽塔月擋下第一刀第二刀第三刀,向側翼空翻,翻起的腿踢開了兩把揮來的大刀。

「可惡...!!」發現沒得手的克拉怒火中燒,反手一提重刀揮上『匡!!!』

克拉的蠻力敲上蒼月,犽塔月感受到了蒼月的痛處,再一翻身後,旋轉刀身將其背在後,一手劍指抵著額頭,隨即向前方射出!

『鋼迅-龍破!』一瞬間裂空術打穿了克拉的大刀直接灌入他的腹部。

「啊啊啊!!!」被灌出一大洞的克拉半跪在地「將軍!」其他狼人大喊。

克拉狂吼:「別管我,殺了他!!」

其他刀狼再次衝上,犽塔月開始摸清他們的招式與套路,應對也更加優雅,一瞬駕輕就熟。

其他狼人有人數及體質優勢卻始終難以靠近,不管從後方偷襲還是運用蠻力還是被對方以不可思議的角度格擋閃避甚至揮刀反擊!

「該死...!!怎麼這麼難纏?」犽塔月好幾次橫劈縱砍讓狼人不同的受到重傷,儘管自癒因子會一直進行回復,但會消耗大量的體力,狼人們已經快要力量透支。

「呃啊!!」幾名僅存的狼人大刀被黑刀一陣華麗的架開後一轉身使用刀背一掃將他們摔得四腳朝天。

犽塔月的刀背抵著躺在地克拉的脖子,克拉怒髮衝冠的看著他:「要動手就快點!你在羞辱我嗎?」

犽塔月冷冷回應:「我說過,人不是我殺的。卡利格甚至根本沒有死。」

克拉瞪大眼睛:「你說甚麼...?你以為我會相信...」

犽塔月不耐煩:「聽我說好嗎?其實...」他立刻把彌拉公主與黑龍會勾結,並且突襲王宮的事情解釋一遍。

「連...連薩塔姆族長他們也不放過嗎?」克拉震驚道。

犽塔月:「黑龍會的目的就是要製造大量的混亂讓國家體制土崩瓦解,扶持傀儡上台後再製造國家戰亂。」

「製造戰亂...!?」克拉即使頭腦簡單也明白,戰神梅聶魯斯信奉的是榮譽的戰鬥,不是無端的戰亂。

儘管自己也沉浸於戰鬥喜悅,可是他們絕不觸及底線。

突然...!『碰!!!』據點內的門突然炸開,席達的身影飛了出去,狠狠撞在了實木籬笆上「唔!!!」

他痛苦的咳出血來「席達!」犽塔月急忙衝到他身邊,席達艱難地呼吸道:「我們...小看對手了...!」

「甚麼意思...?」犽塔月錯愕的看向門口,一股難以言語的壓迫感再度竄入他的每一處毛細孔,那充滿了血腥鐵鏽與野生動物般的腥味。

一漆黑倩影緩緩走出,手裡拿著一把大過自身兩倍的巨斧,彌拉雪白的捲髮變成了漆黑飄逸的長髮,全身刻滿了血紅的烙印。

「這...這是,彌拉公主!?」克拉吃驚道,彌拉優雅向前,看著犽塔月,輕蔑的笑出聲:「呵...」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