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宮廟夢中一遊

作者:無痕之音│2021-05-28 22:20:11│巴幣:6│人氣:227
今天的夢境

這是我休假在家時做的夢,夢中本人置身於一個挺大的宮廟,這宮廟幅員廣闊,而且意外的以前就來過並不陌生,有趣的是這宮廟因為台灣疫情爆發大家都帶口罩,而個人在宮廟是有些奇葩的存在,因為我發現大家都有戴口罩就我沒有,一時也尷尬緊張啊。

我不知道宮廟拜的什麼神明不過我想跟媽祖觀音有關係,而且本人十分欠揍的是對神明的態度不是很尊敬(我還記得對某人說膽子夠的話可以對神明比中指,不過後果自負),但祂們不會因為你不拜不尊敬祂們就降臨懲罰,但凡所謂因觸怒神明而獲罪的都是層次較不高的神明(高層次神明泛指高靈:高維度的超脫存在,通常以光形式顯現)。
祂們是屬於地球或來自外星的其他存有,而地球絕大部分宗教信仰、宮廟神祇均屬此類,有些是遠古時期古神,所以我們仍需對祂們保持敬畏之心,而且即使此類存在也不代表層次就低,別忘了祂們默默幫助人類已有數千上萬年的歷史。

*閱讀高靈訊息得知我們真正的神不會因我們犯錯而懲罰什麼,也就是沒有懲罰,但凡事有因果規律是無法避免的,比如捨離感情就失去感動,只想佔有必然享受不到施捨的福報,不懂尊敬、傲慢必然引來災禍,所以才有六祖壇經所云見性是功平等是德,不離自性是功應用無染是德*
註:此神從聖經觀點泛指唯一神、至高神。

由於我是在家裡睡覺做夢,所以不但沒有噩夢還被邀請進恢弘的大廟遊歷,廟裡香火鼎盛人潮如織,儘管因為疫情人潮少了很多,但台灣對宮廟的熱情與期待可說不分古今。

祝大家平安度過疫情身體健康事業如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1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緣生緣滅|夢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ell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念善惡真意 (標題取自... 後一篇:〘防疫〙分享我的強化版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