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奇巧計程車》第八話 心得

Cy • 071 | 2021-05-28 01:47:04 | 巴幣 4 | 人氣 378

蛤^▽^
-
柿花已經可憐到谷底了吧,希望接下來別再虐他了
他也不是罪無可赦,只是真的超廢而已,被救出來之後就看他會不會成長了。

滿意外地是,山本是真的一心一意想推好神秘親吻,
也才因此動用了歪門邪道,和黑道扯上關係,
看他這集為了團體低聲下氣的,跟前幾集差好多,衝擊力好大

矢野這集也真的有黑道感,雖然一樣一直rap,但比起上一集的喜感,這集恐怖得多。
不過相比起來,還是陰溝這種作風直接的老江湖比較和藹可親(?

這集也終於公佈了我們猜好幾集的重要設定:
剛力認為小戶川有聯覺,能夠藉此發展超乎常人的認人能力
而我們觀眾都知道,這個聯覺就是指小戶川將所有人都聯想成不同動物,因此才這麼會認人。
那如果剛力最後真的治好了小戶川,我們也有機會看到所有人正常的人類樣貌嗎

另外,剛力認為小戶川房間裡的是他的「虛構朋友」,這點我反而懷疑,
因為op中已經明確顯示出那條白色尾巴了,而且這麼早就公佈,我反而覺得是誤導。


主線方面,陰溝確實計畫搶銀行(代表白川後來說的都是實話,我誤會人家了
而矢野也同時看上了一筆十億圓的獎金,
果不其然,他們倆都把目標放在笨到在社群軟體公開自己中十億的今井(這傢伙意外地運氣一直都很好誒)
小戶川特地去警告今井要他跑路
同時也將陰溝的自白錄音,並傳給了大門弟
事情看似很順利,不知道之後會在哪裡出亂子

另外,小戶川意識到柿花被市村仙人跳了,下一集應該就是碼頭救援了。
計程車司機是個危險的職業啊⋯⋯

其他:
  1. 樺澤被名氣沖昏頭了。看下集預告還騙粉絲上床?可以抓去關了
  2. 跟主線同樣重要的副線,智人拍檔通過半準決賽。兩人究竟能不能重修舊好一起完成夢想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