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龍燕/蓮揚】改不掉的習慣。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5-28 00:08:39 | 巴幣 100 | 人氣 158

日常挑戰
資料夾簡介
標題不一定題目,偶爾有CP,但幾乎都是練筆隨緣。
最新進度 娶親(速摸段子)

龍燕
微蓮揚

潺潺的水聲從砂壺中倒出,淺香的茶味,在品茗杯飄散。
低吟沉思著,夾起一枚白子,落子。

微妙的行成擋。

綠眸稍微瞇著,食指成勾狀靠在唇底。

棋面上黑白棋走向,對於自己似乎是不利著,再三思考後,放下手,對著對面說「我輸了。」

一旁看著下棋的兩人,看不太懂棋盤上的黑白走向,但並不妨礙到已經開始收捨盤面上黑白棋的棋士。
收好後,起身朝對方握手。

 「走吧。」其中一人率先牽起手,對著旁邊人點頭也對著對面點頭,離去。

歪頭,好奇問著「龍井,每天都這樣,是在工作嗎?」
看著燕子推歪頭看自己,夏龍井忍不住伸手揉揉那頭靛青髮絲「是阿。」
「那……龍井你會厭倦這份工作嗎?」
「不會。不過剛剛跟我下棋的那一位可就不一定了。」牽起燕子推手,夏龍井心情頗好的跟燕子推分享著。


 早已離開的兩人則是漫步著,看著樹蔭下小光點,「再兩場。」修長的指頭比著2,再伴侶前面比著。
一愣後,那雙溫柔的眼眸望進總是讓自己微醺的紅眼,漾笑「恩,再兩場。」
走進對方隨手抱住範圍,墊腳,樹蔭下的涼風細吻。
* 
 
 回到家後,燕子推立刻跑回房間,順帶著把房門鎖起。
房中的燕子推立刻解開襯衫上面兩顆鈕扣,果然頸邊處那顯眼的紅印子,宣示。
又羞又無奈,燕子推很乾脆地躲進房間去,不理夏龍井。

踏進家門,夏龍井穿好室內拖鞋後,先是到燕子推房間,握著門把轉動轉動。
鎖起來了。
夏龍井閃過這想法後,放開門把轉而去廚房,拿出一套茶具,再拿出一罐燕子推喜歡喝的茶葉。
夏龍井勾起唇邊笑著,這是燕子推改不掉習慣,也是常被自己拿來當作賠禮的辦法。

當夏龍井敲著燕子推房間門板,「泡了你最喜歡喝的。」
燕子推聽到夏龍井說這句話後,氣鼓鼓將房門打開,一雙琥珀眼瞳直勾勾盯看夏龍井「每次都用這招。」

「但是你願意,中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