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聞速報】一旦確診,你的隱私就不是你的隱私。不要再喝茶了!(意有所指的「茶」)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 2021-05-26 22:13:45 | 巴幣 6 | 人氣 183

【新聞速報】一旦確診,你的隱私就不是你的隱私。不要再喝茶了!(意有所指的「茶」)
疾管署拍板,八大行業如果私自營業,被抓到的業者、小姐一路到消費者通通罰錢。
違者罰款加重到12萬。

沒有消費就沒有偷偷營業。

  今天看新聞時,看到這個內容實在是不小心笑了。之前因為萬華茶店的群聚事件,所以對這種八大行業相關的染疫事件已經見怪不怪,但是今天看到新聞發現還有這種展開:
去店裡待太久怕被發現,所以直接帶出來開房間。
如果沒有疫情,這一切沒有人知道,但現在,確診了......
不但警察知道、縣市首長知道、老婆知道、家人知道、隔壁鄰居也知道......甚至全台灣乃至全世界都可能會知道了。

知道帶小姐開房間這件事。

其實個人對八大行業沒有偏見,人都有需求,小姐也要生活,但是現在畢竟疫情嚴重......
明知道嚴重還去消費這不是找死嗎?

一旦確診,你的隱私就不是你的隱私。
而是需要被攤在陽光下的疫情調查。
小孩無辜啊(´;ω;`)

**2021/6/10新增志祺七七對萬華茶室的介紹與探討**
為什麼萬華的阿公店好像特別多?茶藝館、茶室、阿公店他們有不一樣嗎?|志祺七七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