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04)

戴斯蒙 | 2021-05-26 14:46:51 | 巴幣 1486 | 人氣 612


  從房間出來後,三位少女都在房間外等著。

  「講好了嗎?你們兩個講了些什麼?」天罪如此問著,這讓我想到了黑帝斯最後回答我的問題,以及他之後跟我保證了天罪無法讀取到那個答案。

  我想她現在會問這個問題,大概是因為有沒辦法讀取到的東西的關係吧?

  「這是男人之間的祕密。」我學著天罪之前講話,既然女孩們都能有自己的秘密,那麼男生應該也可以擁有吧?

  天罪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聳了聳肩。

  「好吧!隨便你,反正有不知道的事情也是挺有意思的,話說回來,你今天晚上的行程已經決定好了,就陪著瑪蘿去約會吧!」

  聽到這句話,我轉頭看著瑪蘿,只見她滿臉通紅的低下了頭,不敢直視我的臉。跟瑪蘿出去約會我是沒問題啦!但問題是在瑪蘿那邊......

  「她就這樣出去外面嗎?」

  瑪蘿是生命教會的聖女,在這塊大陸上幾乎沒有人不認識她的,一旦出現在群眾面前想必會造成轟動,先不說會不會有安全上的疑慮,光是造成民眾轟動就基本上別想安穩的約會了,可以說百分之一百會泡湯的。

  「這不用擔心,我會用魔法改變她的外貌,在別人眼中她會是別的模樣,不會有人認出她的。」

  「魔法?」

  「簡單來說就是我平常用來遮蔽自己模樣的手段,你不用管那麼多。」

  「好吧......但是約會......我該去哪裡呢?」

  這是很傷腦筋的事情,因為我完全沒有過類似的經驗,要是讓瑪蘿有了一個不好的體驗,那就不太好了不是嗎?也許在這時候我應該要去徵詢一些有經驗人士的意見才對,只不過現在要上哪裡去找有經驗的人士啊?

  「去哪裡都好吧?反正就上街逛逛散散心這樣,對瑪蘿來說,應該也很難得能像一般人一樣逛街吧?」

  瑪蘿點了點頭,回答了天罪的問題。

  「逛街阿......人家也好想去喔!」

  「艾莉亞,那是他們兩個之間的事情,妳可別去插一腳知道嗎?」

  「我知道啦!我的意思是說天罪姐我們兩個也可以自己去逛啊!」

  「我們自己去逛啊?好啊!那晚上就施提芬跟瑪蘿,我跟艾莉亞吧!」

  但就算天罪她們將人拆成了兩組,但問題還是存在的,那就是我不知道該帶瑪蘿去哪裡才好......好痛!天罪用手彈了我的額頭!

  「剛剛不就說了嗎?像一般人那樣逛街就好了。」

  「......那樣真的就行了嗎?」

  轉頭看向瑪蘿,瑪蘿紅著臉點頭。

  「那、那樣就夠了。」

  好吧!既然本人都這樣說了,那麼就普普通通的到街上去逛吧!

  「對了,妳們不邀請黑帝斯去嗎?」

  「那傢伙對逛街是沒興趣的,所以沒必要去邀請他,放他一個人在這裡就好了。」

  「我們先回到房間去吧?不然站在走廊上講話也不太好。」

  「恩,那就回機器那邊吧!」

  於是,我們幾人又回到了最初那個房間,艾莉亞跟瑪蘿一回到房間後就跑到機器那邊去不知道在做些什麼,我則是跟天罪坐在角落,發著呆看著天花板。

  「你與其在這邊放空,還不如先想想晚上要怎麼帶瑪蘿逛街。」

  「可以的話我也想,但是我自己也沒逛過幾次街阿!」

  這可是事實,我比較熟的就只有常常買吃的那幾家店而已,剩下的我都不太清楚有什麼,我平常又沒有逛街的習慣,泰雷斯雷吉斯的商業區又那麼大,我怎麼可能知道有哪邊好逛。

  「那樣不是正好嗎?你們兩個都不知道有什麼,不就能像是探險一樣充滿新奇的感覺嗎?」

  「像探險一樣.....充滿新奇的感覺?」

  「沒錯,那是發現新事物的興奮!就像一個冒險者發現一個新事物一樣!」

  冒險者?什麼是冒險者?

  「啊?忘了這個世界沒有冒險者這種職業,不過沒關係,你只要知道是一件會讓人興奮的事情就是了。」

  「好吧......

  但我是無法想像就是了。

  接著很快的,時間就來到了晚上。




創作回應

戴斯蒙
身體狀況不好,加上現在寫的地方一直覺得不完美,我感覺我快炸了
2021-05-26 14:47:34
神煙
不要太勉強自己吧 尤其在現在這種情況下 假如身體出了狀況會更麻煩的
2021-05-26 15:49:19
戴斯蒙
停不下來,這邊不早點寫完我就停不了我的焦躁
2021-05-26 15:50:27
不意外
家有
2021-05-26 16:33:05
不意外
加油*
2021-05-26 16:33: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