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練習文2-11

作者:哈雅庫│2021-05-25 21:52:01│巴幣:32│人氣:149
「嗚...剛才還真的不是一般的難受...」

我一邊說著,慢慢把希雷亞剛才綑綁我用的膠帶一點一點的從身上撕下來。

「啊...啊哈哈...」

弗雷姆尷尬地笑著,倒了一些紅茶到杯子裡,遞到了我的面前。

「真是的,被亂摸身體可一點都不有趣啊。尤其是沒辦法反抗的狀態下被摸了私密部位。」我說。

「辛苦了呢。喝點茶吧。」弗雷姆說。

「...」

我沒有回應,只是和坐在對面的艾莉卡互看。

「還蠻狼狽的呢。」艾莉卡故作鎮定的說。

「...嗯。」

我拿起剛才弗雷姆倒的紅茶,稍微吹涼之後喝了一小口。

「艾莉卡剛剛在哭嗎?」我問。

「才沒有...」

很明顯,艾莉卡說謊的技術真的很高超。要不是剛才真的聽到了她的啜泣聲,只從哭紅的眼睛還真的沒辦法確認剛才艾莉卡真的在哭。

「眼淚,流下來了喔。」我說。

「那只是眼睛進了東西才會流的...」

艾莉卡說著,聲音又有點哽咽了起來。

「...要喝點什麼嗎?」我問。

艾莉卡輕輕地搖頭,說:

「不用了...」

這時,弗雷姆微微拉了一下我的袖子,然後在我的耳邊說話。

「雖然我不太確定情況,不過艾莉卡小姐好像是因為家人死了才這麼傷心的。」

「咦?艾莉卡...妳的家人怎麼了嗎?」我問。

「...自爆了。」艾莉卡小小聲的說。

「那是...什麼意思?」我又問。

「父親...他在要抓我們的軍人到房子裡的時候引爆炸彈,和他們同歸於盡了。」艾莉卡說。

「...抱歉。讓妳想起不好的事情了。」我說。

「沒什麼好道歉的。就算昨天我真的把妳帶了回去,結果只會變成我在被蒙在鼓裡的情況下被那些人當成利用完的工具殺掉而已。那些人依然不會放過我的家人的。」艾莉卡說。

「......抱歉。」

「都說了沒什麼好道歉的了...難道妳就只會說這句話嗎!」

艾莉卡站了起來,憤怒的揪住我的衣領說: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做!好讓自己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嗎!」

「那個...艾莉卡小姐!請冷靜一下!哈雅庫她沒有想那麼多,只是想安慰妳而已!」

弗雷姆緊張的過來想要勸阻,但是馬上被艾莉卡推倒,摔倒在地上。

「這是我們之間的事情,不要多管閒事!」艾莉卡生氣的說。

「...!」

我甩掉艾莉卡抓住衣領的手,並迅速的往她的臉上揍了一拳。

「那就衝著我來啊!」我怒吼著。

「哼。」

艾莉卡冷哼了一聲,,然後說:

「就這點力氣?沒吃飯嗎?」

隨後,艾莉卡也揮拳往我揍了過來,但是被我用手接下了。

「妳不也一樣嗎?甚至還不如—嗚!」

我話還沒說完,艾莉卡冷不防的用腳猛力踢中了我的下巴,隨即用另一隻手對著我的臉來了一記肘擊。

(糟了!)

在疼痛中,我放開了艾莉卡的手,這使得艾莉卡對我的肚子又追加了一記重擊,直接把我打飛,撞上了牆壁。

「嗚...咳咳...」

我咳了幾下,忍著痛勉強爬了起來,用手擦掉了剛剛流下來的鼻血。

「妳剛才是想要說現在的我不如綁架妳的時候那麼強嗎?這句話是我要說的才對。」

說完,艾莉卡快速朝我衝了過來,但是一道火牆出現在我們之間,把我們兩個人隔開了。

「妳們兩個!不准打架!」

在我們兩個看向聲音的來源時,兩個拳頭分別砸在了我和艾莉卡的頭上,直接把我們兩個人打昏了。
————————————————
要打架什麼的去練舞室打!(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9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再打全部綁起來當沙包就好惹╮(′~‵〞)╭

05-26 03:18

哈雅庫
不行噠! 真的當沙包了會被一拳打死噠(|||゚д゚)05-28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ayaku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角色—希雷亞... 後一篇:希雷亞——裝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