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將軍的榮耀3心得

作者:Penguin JN│2021-05-25 11:45:01│巴幣:2│人氣:2131
從學測完打到今天,用剛剛好4個月的時間完美通關,爽啊刺啊!

    ----------------------------------------------------------------------------------------

簡單介紹一下
E社是以製做軍事策略手遊聞名的遊戲公司,世界征服者系列、歐陸戰爭系列、將軍的榮耀系列是其主要作品。
將軍的榮耀3是以二戰為背景,絕對不符合史實的回合制戰棋手遊!  招聘曼施坦因、朱可夫、艾森豪等將領,收集並升級60種來自世界各國的特種部隊,包刮卡秋莎、卡爾臼炮、442突擊團等! 一共約100個關卡等你挑戰。要注意的是,這雖然是手遊,但可不是鬧著玩的,頗硬核。

------------------------------------------------------------------------------------------

接下來是個人心得,比較適合玩過的人看,沒玩過的還不快去下載!
以一句話來總結,高配置無難度。
跟第一代比起來,真的不難。每關都可以用6個將領,這使得難度大幅降低,不過還是非常好玩。
一開始我比較詬病的地方是運氣成分的出現。坦克殲敵後在第一代可以繼續攻擊下一個目標,但這一代改成剩60%機率,另外還有很多將領和特種部隊的技能也是機率發動。但後來我發現隨機事件決定勝敗的情形......根本不曾發生。
而讓我感到驚喜的是全新的援軍系統和編隊系統和特種部隊和將領技能系統和新的海軍與空軍玩法等等等等等......

1.援軍系統: 第一代中,我們可以從建築花錢無限買兵,但現在,每個關卡都只有有限的補給點數能購買援軍。每支部隊都彌足珍貴,而非免洗筷。

2.編隊系統: 使部隊能有多條血,每個部隊血厚又珍貴,不再只是小韭菜!

3.特種部隊:  特種部隊能大幅提升部隊能力,因應戰局可以選擇不同功能的特種部隊。因為一共有60種特種部隊,我就只寫每個類別一兩個我最喜歡的。
步兵突擊團裡我最喜歡美國的442突擊團和德國的維京團,442對步兵+55%傷害,根本就是鬼。維京不只對步兵+45%傷害,還對火炮+30%傷害,是少數克制火炮的特種部隊。
步兵工程團、迫擊砲團......都不好用
步兵空降團,我最喜歡德國空降獵鷹團和英國紅色貝雷帽,不為什麼,名字很酷。然後空降戰術超好用
步兵反坦克團中,我最喜歡芬蘭L-39團,拿狙擊槍的比拿火箭炮的強,什麼道理? 對裝甲+48%傷害。
步兵防空團,那當然是88毫米高(反)射(坦克)炮了,能防空又能打坦克,讚讚。
裝甲車團,都不好用,辣雞。
大炮團,突擊虎,對火炮傷害+30%,什麼道理?突擊虎不是拿來攻城的嗎?
重型火炮團,象式超讚,打坦克像割韭菜,卡秋莎,最強特種部隊無誤,打所有部隊都像割韭菜一樣。
坦克團,豹式不錯。
重型坦克團,蘇聯KV-6,功能和卡秋莎一樣,最強。

4.將領技能系統: 什麼不會被反擊、增加爆擊率、增加攻擊、增加攻擊還有增加攻擊的技能,讓將領和在第一代的時候一樣是靈魂人物。我大古德里安,讚讚。

5.海軍: 潛水艇潛行在海底,發射能破防的魚雷還不會被反擊,地位大幅提升。而驅逐艦一樣也不再是垃圾,享有和航空母艦一樣的四格視野,且攻擊距離跟巡洋艦一樣都是三格。巡洋艦和戰列艦都擁有防空炮,-30%受到的空襲傷害,而戰列艦擁有最長的四格攻擊距離。對了,驅逐艦和潛水艇沒有防空炮,所以還是韭菜。而除了不會被陸軍攻擊的潛水艇,所有海上的東西在岸防炮面前都是韭菜。

6.空軍: 山本五十六威武! 錢很多的時候就拿來用機場發動空襲吧,搭配山本,空軍的攻擊力是最高的。新玩意,魚雷機適合對付船隻,而戰略轟炸擁有最遠的射程與傷害。

以上就是我的簡單心得,其實大多都只是和第一代差異的比較,因為要問我到底哪理好玩,我也答不上來。反正就是好玩,反正我玩完後心理想的就是這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8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Penguin JN
本來想發場外,想想還是算了,哼。

05-25 11:49

筆銘
雖然不才不曾玩過,但心得十分豐富,相當詳盡的介紹!

05-25 11:58

喵茶軒
裝甲車的歐根親王在解限定任務好用,專殺砲兵跑得又快

07-15 19:22

Penguin JN
因為大炮部隊不多,我都只靠坦將刷閃擊戰技能,或山下上維京團。 很少用到歐根
親王07-15 20:19
Penguin JN
話說我破關不久後再通過挑戰模式後就沒玩了,所以不知道有什麼限定任務,是新更新的東西吧?07-15 20:21
喵茶軒
除了挑戰還有什麼共同戰線那個

07-15 20:29

刷刷
請問為什麼我的砲車不能升級成喀秋莎?如果升級運輸是不是就定型了

12-18 11:30

Penguin JN
對的,特種部隊被打掉才能換。你野戰砲上運輸後就要運輸125血被打光才能換12-18 11:54
刷刷
想請問為什麼用象式而不是卡爾臼砲,我看通關的影片po主都是用卡爾看視野

12-21 01:20

Penguin JN
我個人習慣火炮放很後排,所以用不太到卡爾臼炮的視野。將3如果只是要完美通關不用那麼考究,勳章甚麼的升等升一升很簡單就破關了。當然要挑戰自我的就另當別論。12-21 08:16
Penguin JN
然後百度那邊應該又更多實用的文章,我這裡只是簡單的心得。12-21 08:17
刷刷
想請問,補給點為什麼看別人影片都比較多,我的比較少啊?

01-06 20:21

Penguin JN
這我也不清楚[e3]01-06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sdiq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激動人心的時刻! 偉大的... 後一篇:做完詰將棋後,我的腦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