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討厭PvP的我被丟到競技場世界》- 第三十四話(二)

雪嶺上的Mocha | 2021-05-24 00:00:03 | 巴幣 0 | 人氣 107

連載中討厭PvP的我被丟到競技場世界
資料夾簡介
苦心經營初創遊戲公司的主角被合夥人出賣而陷入絕境。就在公司倒閉前夕,得知可以迴避Bad End的他,卻發現自己被丟到強制參加PvP戰鬥的異世界。

第三十四話(二)
潛入


按照埃里克的計劃,雪露和埃里克會先以賓客的身份參加晚宴,然後在晚宴開始後,埃里克會藉故把飲料打翻,讓雪露到房間整理裙子。那時候坎迪絲再從窗戶翻入房間,跟雪露替換位置,讓雪露在大宅裡面自由行動。

豈料埃里克和雪露才踏進大宅,羅杰便正面向二人走過來!

「埃里克、雪露!兩位傑出的競技學園朋友,歡迎你們!」

羅杰笑容滿面,破格地在眾多賓客面前歡迎兩位後輩,這無疑令雪露跟坎迪絲交替的動作變得近乎不可能實行,更讓雪露懷疑羅杰是否已經知道他們準備救出卡特的計劃。

「會長太客氣啦。謝謝你發出請柬,讓我今晚有美女相伴。」

「埃里克真會開玩笑。你和海恩茲小姐郎才女貌,大家都在等喝你們的喜酒呢!」

羅杰和埃里克的寒暄雖然只是無足輕重的閒話,但兩人代表着赫澤爾頓最大的商會和首屈一指的貴族。哪怕只是舉手投足,也會成為所有人的焦點所在。

而這,正正就是埃里克和雪露極力迴避的狀況!

雪露見羅杰跟埃里克談得起勁,完全無意離開。心感不妙的她從眼角看到一名侍者正端着一盤飲料走近。她悄悄挪動身體,而埃里克則猶如感應到她的想法,非常有默契地配合著她以身體遮擋住羅杰的視線,讓雪露神不知鬼不覺的向侍者的腳跟踢出一腳。

嘩啦——!

侍者手中一整盤的酒杯頃刻間碎成一地,酒液往四周的賓客潑瀉。可憐那侍者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只能臉色蒼白,呆若木雞的在原地發抖。

如此失態對羅杰來說簡直是罪無可恕。然而礙於賓客當前,作為主人家的他亦不便隨意發作,只能臉若寒霜地向周圍的人掃視了一圈。

雪露深知羅杰實力不容小覷,為免被對方看出端倪,她故意讓酒液略微沾濕裙子,好讓自己跟其他賓客一樣慌忙拿起其他侍者端過來的毛巾低頭擦拭。一時間受影響的賓客人人狼狽地整理衣服,氣氛變得相當尷尬。

「真的不好意思,老夫向各位說聲抱歉。」

「那裡那裡,會長言重了。」

羅杰說罷便轉身和一眾侍者離開,好不容易讓事情走向原定計劃的埃里克和雪露這才終於鬆一口氣。

大宅外,坎迪絲在目送埃里克和雪露之後,提起了裙子往大宅的後門跑過去。她憑著埃里克在地圖上標誌的位置,輕而易舉地翻身越過了圍牆,在順利進入大宅範圍之後,迅速找到大宅西翼,並躲到窗前的矮樹叢後面。

過了良久,矮樹上方的窗戶終於傳來雪露的聲音。

「謝謝你,我就借用一下這房間整理衣服吧。」

房門呀一聲的關上後,坎迪絲頭頂的窗戶便被雪露輕輕推開。她縱身一躍,以雪露伸出窗外的手借力翻身,像片羽毛般飄然落在客房之中。

看到坎迪絲漂亮的身姿,雪露由衷的稱讚道:「好身手。」

「我是體術導師依多爾老師的得意門生,怎可以丟他老人家的臉?」坎迪絲一邊說,一邊得意地摸一下鼻子,粗曠的模樣跟她一身盛裝完全不搭調,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時亦令雪露愣了一下。

難怪坎迪絲在競技場表現得如此囂張。若果她是由嚴格見稱的依多爾老師訓練出來,恐怕實力在二年級當中也算是數一數二的人物了。

「我知道我沒有學姐那麼淑女啦,反正我就是個喜歡吃零食,打打鬧鬧的臭小鬼而已。」

「如果可以的話,我寧可像你那樣還活得比較輕鬆呢。」

兩個女生難得冰釋前嫌,自然有數之不盡的話題想要繼續聊下去,無奈眼前還有更大的難題需要處理。她們只好整理一下儀容和衣物,收拾心情面對這次潛入羅杰大宅的最大難關。

叩……叩叩叩……

一短三長,這是埃里克所定下的暗號,表示房間外正有人經過,着房內的雪露的坎迪絲要保持安靜。

過了一會,埃里克再發出一聲咳嗽以及敲兩下房門,表示房外沒有其他人了。

房門慢慢地打開,從門後出現了兩位穿著紅色晚禮服的少女。雪露和坎迪絲落落大方地從房間中走出來,跟之前的樣子可謂般若兩人。

「太合身了……」埃里克看着美艷不可方物的雪露,忍不住發出讚歎。

平日本來就明艷照人的雪露,在前往羅杰大宅的途中只能匆匆在公園找個角落換上晚禮服。這刻她終於有機會在房間中好好整理儀容,雖然身上依舊穿着同樣的服飾,但其姿態就猶如撥開了雲霧的明月,跟先前簡直不可同日而語。可憐坎迪絲雖然青春逼人,樣子亦相當可愛甜美,但站在雪露身邊卻還是完全比下去了。

「好啦好啦,前輩不用盯著看,我也知道雪露前輩比較可愛啦!」坎迪絲嘟着嘴巴,雖然心中不服氣但還是不得不認輸。

潛入計劃前半部雖然有不少變動,但總算無驚無險的安然渡過了。現在來到關鍵部份,接下來坎迪絲要跟雪露交換位置,返回宴會現場。待羅杰開始演說,雪露就可以在大宅之內自由活動。

「羅杰剛才已經看到雪露。雖然我不認為他開始演說之後能在台上看到人群中的坎迪絲,但為了安全起見,我和坎迪絲還是要混在人群較後位置,讓羅杰產生錯覺認為我們一直沒有離開。」

「那倒不如讓雪露前輩跟你繼續留在宴會,由我來潛入大宅尋找卡特 · 埃文斯?」

「不行,因為那些下人沒見過你。如果雪露被人發現,她只要表示因為打翻酒杯的緣故要找地方清理,基於先前真的發生過這件事,那些下人大概也不敢貿然打斷羅杰的演說。萬一出現那種情況,只要坎迪絲先行離開,就算雪露被人帶回宴會現場,羅杰亦不能當着所有人面前發難,拒絕讓身為貴族的我們離開。」

完善的後著、關切的神情,埃里克的所有言行,彷彿都在表示着雪露的安危遠遠凌駕於能否救出素未謀面的卡特。

「謝謝你,埃里克。」

「別勉強,知道嗎。」

「前輩,演說要開始了!」

走廊上的三人各自奔向自己的崗位。

潛入任務最關鍵時刻即將到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