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創作者DC交流群重啟!歡迎各路好友來交流!

作者:Fenrigi│2021-05-23 23:38:17│巴幣:34│人氣:748
沒錯,這次重新經營Discord的群組。

因為有時間,想把之前死掉的群組回收廢物再利用,群組宗旨和主題跟上次差不多,只是這次多了一些頻道供大家選擇使用。


不管是喜歡畫圖的,喜歡寫文章寫小說,或是只喜歡看的,甚至是找不到朋友的邊緣人都歡迎進來交流!
但是因為本人的專業還是在畫圖上面,所以本群目前還是以繪圖為主,其他項目為輔的形式在經營。


目前只有我一個人在做管理員,也歡迎其他人來當幹部(當然要經過我的審查),比如說一個專門來負責寫手部門的管理員之類的。

未來想要提供寫手和繪師一個交流的頻道,可以讓兩者有機會進行合作的場合,可是這是要在經營和管理都已經成熟的情況下。

做不做的起來先放一邊,先做了再說!



歡迎大家踴躍來交流!!
有人和問題也都非常歡迎來詢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7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scord|交流群|繪圖|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番薯先森
好耶!!

05-24 00:50

Fenrigi
[e12] [e7]05-24 08:43
胡地
可惜我平常沒在用DC(´;ω;`)

05-24 09:12

Fenrigi
可以從今天開始用XDD05-24 10:03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沒在用DC耶...=w=a

05-24 15:42

Fenrigi
該學學新的酷玩意兒了05-24 19:32
柳爺子✖ツバキ
你好、點入連結說邀請過期,這邊圖文雙修、想加入[e19]

06-22 09:28

Fenrigi
連結以更新 不過群基本以死,慎入

12-31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fatearia19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臨摹+閒聊】因為疫情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六花の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