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歡迎來到布蘭克高等學院 第一篇 入學

胖雪豹 | 2021-05-22 13:45:04 | 巴幣 18 | 人氣 208


本篇為合作小說,我跟朋友一人共寫的小說作品

我這邊主要登場的是白貓頭鷹系列的人物,由於設定是結局後的時間點

可能有部分劇透成分

好友方面沒有主要經營的網站,故此不貼連結



早晨的陽光緩緩的升起——
 
布蘭克高等學院的第一日正式開學也逐漸展開,它是一所集合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們設立的校園。
 
校區位於一個自然環境良好的山邊,校內環境有著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風格搭配上奇幻的魔法世界風情,各式各樣的教室與設施靜靜的等待著學生與教師的使用。
 
停靠在校區外的大車站非常精巧,看起來雖然不現代化,實質上卻有著無數非常現代化的設施,高速的列車停靠著,專門接送學生去到市區,那只需要十分鐘左右的時間。
 
來到教室的少女打開了教室門,她看著教室內的座位自言自語的說:
 
「桌椅看起來也都不是什麼粗糙貨,比王國的魔法學院還離譜啊。」
 
少女有著一頭淺紫色的長髮,容貌端正姣好,血紅色的眼瞳看起來略深邃,身姿相當纖細苗條,她的身上穿著黑色搭配深藍色的制服,女用校服領口有著漂亮的蝴蝶結,名為夏洛特.梅爾亞德的她則沒有多佩戴飾品,因為被送來時身上沒有太多東西。
 
夏洛特關上教室的門後來到第一排的座位上坐著,她拿出學校手冊重複確認,裡面有說著學校的基本生活規則,像是每學期有多少課程以及什麼時段餐廳提供免費餐點等等。(黑)

「應該是這裡吧...是這裡沒錯。」一段時間後教室的門慢慢被打開,一名女子來到了教師並坐在離夏洛特不遠的位置上。
女子有著烏黑亮麗的長髮且瀏海為七三分、溫柔的黑色眼瞳、容貌柔和、胸部與臀部顯得有些豐碩的身材、而她也穿著跟夏洛特一樣的制服,而她頭上還有著一個櫻花髮飾,那也是被送來時手中唯一拿著的東西。
「啊,妳好,妳也是來這邊上課的嗎?」女子這時看到了夏洛特,隨後轉頭看向對方打招呼。
「我是祥雲冬之羽,叫我小冬就可以了,請多指教。」小冬接著說道,隨後投以一個溫暖人心的微笑。()

「請多指教,我是夏洛特.梅爾亞德,我們之間都算是同學,放輕鬆點相處吧。」夏洛特回應道並露出了一抹平和的淡笑。
 
距離開始上課還有將近三十分鐘的時間,夏洛特看了看學校發放的手機,語氣新奇的說:
 
「我姑且是看過這東西的說明書了,說是手機,我覺得挺神奇的,妳應該不是跟我同個來歷的人吧?對這樣的物品熟悉嗎?」問道時她遞出了學校發放的手機。
 
「其實不止這東西,挺多沒看過的物品都很新奇,例如宿舍房間中稱為電視的物品。」夏洛特接著說道時語氣略帶有一絲期許,似乎期待著小冬可以給予一個說法。(黑)

「算是熟悉,畢竟我原本所在的世界的確有那些東西,不過我原本的手機並沒有在身上,我唯一從原本世界帶來的就只有我的母親送我的髮飾。」小冬說著同時也扶撫著戴在自己頭上的髮飾,隨後接著說道:「不過妳那些東西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問我,只要是我知道的我都可以幫妳喔。」
「不過我曾經的夥伴們不知道會不會來到這裡呢...」小冬說著的同時也看向教室的門,似乎在等待著誰。()

「那之後有問題就勞煩妳了,我姑且是看過說明書有基本的了解。」夏洛特回應的同時收起了手機,接著再回:
 
「曾經的夥伴?這說法像是已經拆夥了,雖然我與我的夥伴也屬於分散於世界各地的狀態,但跟真正的拆夥也有不同的地方,看起來有人要來了。」夏洛特一邊說著一邊指著走廊的窗戶外。
 
一名面貌美麗的女性經過並走進了教室,她有著金黃色的長髮和一雙絢爛的綠色眼瞳,隔著校服可以感受到碩大的胸部線條,還有著一雙大長腿,讓人覺得身材有些作弊。
 
「HI!夏洛特早上好啊!愛蘭.普林朵曼參上!又遇見彼此了!」名為愛蘭的女性放聲笑道,她身上也沒有半點飾品。
 
夏洛特見到她時笑了一下,愉快的回:「妳還是一樣很有精神,這也好。」
 
「妳好啊!叫我愛蘭就行了,妳看起來就像是那種東洋的人偶娃娃,頗可愛的呢。」愛蘭搭住小冬的肩膀說道,隨後露出了一副燦笑。(黑)

「是啊,我的夥伴也分散在其他地方,很難再遇到了。」小冬說道,隨後看向窗外,慢慢回想起曾經與夥伴冒險的過往。
「謝謝妳。」小冬溫和的說著,隨後也向對方自我介紹,這時外頭卻傳來聲音:「我說小冬啊,在原本世界,我所在的冒險者公會就在妳所在聖賢士協會附近而已,說得好像我們不會再見面一樣幹嘛呢?」
隨後走進來一名看起來有些嚴謹的女性,女子有著翠綠色的長髮和墨綠色的眼瞳、但身材跟前面出現的愛蘭比顯得有些纖細。
「小夏?不過妳怎麼知道我說了什麼呢?」
「我讓多雷瓦爾幫我探路,他自然會把他看到的跟聽到的都告訴我,出來吧。」面對小冬的詢問,小夏說著同時也看向一旁,隨後一名綠髮藍眼的美男子在空中浮現出來,身上也穿著男生的制服,但他在揮揮手打招呼後便消失在眾人視野中。
「妳們好,我先自我介紹,我是十六夜夏之森,像她那樣叫我小夏就行了,不過有件事要說一下,就是剛剛她說妳們聽聽就好,因為跟現實有些不同。」小夏自我介紹後也指出小冬的說詞有些問題,其實真正很難再遇到的只有三個。()

「請多指教啦。」愛蘭放開小冬,轉身笑著與小夏答道。
 
夏洛特點了一下頭後回:「冒險者公會……真熟悉的詞句,嗯,這方面的事情還是先不多說,你們有去看過課程分配與科任老師與班導師分配了嗎?」
 
「還沒!啊哈哈哈哈……」愛蘭苦笑了一陣,她壓根就沒有去想過這些事情。
 
「我就知道,不過出於之後見面的新奇感,我就不先說有那些人了。」夏洛特壞笑道,笑容看起來略不善,卻又只有那種小惡魔惡行的感覺。
 
「對了,我們還沒對妳自我介紹呢。」夏洛特接著說道,隨即與愛蘭一起對小夏自我介紹道,做完自我介紹後,她接著說:
 
「照這個狀況來看,接下來到來的也很可能是我們都認識的人。」
 
愛蘭肯定的回:「既然是夏洛特說的,那就沒錯了!」
 
教室的門真又被打開,走進來的是一名有著水藍色長髮的優美精靈女性,那副水藍色的眼瞳看向了夏洛特與小冬等人,而她的手上還抱著一個正在睡覺的狐狸亞人少女。
 
狐狸亞人少女看起來頗可愛,淺綠色的長髮相當滑順,雖然閉著眼睛睡著,但她是同髮色的眼瞳顏色,身姿偏嬌小,有著碩大的棕色狐狸耳朵與尾巴。
 
「啊~媽媽帶小孩來了。」夏洛特調侃道。
 
名為芙蘭兒的精靈少女無奈的說:
 
「我就想如果她也在這裡會睡過頭,稍微看了看房間名牌真有她,讓她換上校服後又睡著了,只好抱過來了,但我不是她媽媽喔。」當下芙蘭兒是看著小冬等人解釋。
 
少女的名子叫做瑟莉娜絲.汪德斯頓,她還正享受著安穩的睡眠,就在芙蘭兒的懷中。(黑)

「我也還沒。」
「我看過了,除了一些我們認識的人跟妳們可能知道的外,我看到了有些不太妙的人。」小冬搖搖頭說道,但小夏已經知道教職人員的名單,不過裡頭有些看起來很不妙的人,但她沒有說出有誰。
「但這孩子很可愛呢。」小冬看向瑟莉娜絲說道,隨後小心翼翼的伸手摸摸對方的頭。
「喝啊啊啊啊啊!」這時外頭傳來咆哮聲與奔跑聲,隨後兩名女性衝進教室。
「很好,我先到了!」女性喊道,女子有著一頭白色的短髮、堅毅的橘紅色的眼瞳、臉頰兩側貼著OK繃、有些精實的身材,說著同時也看向身旁的另一名女性。
「少來,是我的左腳先踏進教室裡的。」女子說道,她有著一頭暗紅色的長髮與深邃的紫色眼瞳、有些均衡的身材。
「夠了秋實、敏春妳們別爭了,妳們都不是最早到的,先讓她們知道妳們是誰吧。」小夏看向兩名氣喘吁吁的女性說著,而兩人也介紹:
「嗨呦,我是白夜秋實。」
「妳們好,我是千導院敏春,請多指教。」()

「請多指教。」夏洛特等人接續回應道,接著芙蘭兒開始介紹:
 
「我叫做芙蘭兒.汪德爾,這孩子是瑟莉娜絲.汪德斯頓,她確實挺可愛的,就是有時候會讓人有點困擾而已。」芙蘭兒低頭看著懷裡的瑟莉娜絲,她還在睡著。
 
愛蘭看著秋實等人說:「其實現在都還算早到啦!還有些人現在都還沒到呢。」她一邊說著一邊有人走進教室,從後門進來的則沒有被立刻注意到。
 
夏洛特冷笑了一下後調侃的說:「其實也就是從宿舍過來而已,大多只是比誰比較早起床喔?真要拚早到的話可以試著持續一個月以上並養成為習慣。」
 
「啊……要每天都早起我可能不行呢。」愛蘭無奈的說著。
 
「兩位要不嘗試看看呢?」夏洛特看著秋實與敏春問道。
 
另一邊芙蘭兒告誡似的對小冬說:「對了,覺得她可愛可以,但是不要想請她吃飯,真的。」
 
突然一個少女的聲音道:
 
「是,那是一個不懂節制的貪食怪獸。」轉過頭看去是一個看似風雅的少女。
 
她有著一頭黑色的頭髮並綁成了側邊的馬尾,面容稍微顯的稚嫩,金黃色的眼瞳偏柔雅,身姿嬌小纖細,她手上還拿著一個茶杯,裡面裝著抹茶,她坐在窗邊的位置。
 
「她是筱崎 玲奈,說話有點賤的好人。」愛蘭指著玲奈介紹著。
 
玲奈咧嘴一笑,愉快的答:「我就收下你不知道第幾次的讚賞吧。」(黑)

「看來要養她的成本不低。」敏春看向瑟莉娜絲說道,但她其實也會吃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是個很能吃的小狐狸呢。」小冬笑道,似乎並沒有覺得那是缺點。
「她應該是妳的夥伴嗎?說自己的夥伴很賤還蠻神奇的。」小夏看了一眼玲奈後看向愛蘭說道,但秋實說道:「妳不也會說克蕾妮雅很賤嗎?」
「我是說她很莫名其妙,因為她隨時都會從奇怪的地方出現。」小夏也看向秋實回應對方的問題。
「說到她,不知道她跑到哪裡去了呢。」小冬思索了一會後說道,在小隊解散後克蕾妮雅便失去了蹤影並聯絡不上了。()

「沒辦法的,她真的喜歡調侃或刻意激怒人,但也不是什麼壞人啦。」愛蘭解釋著。
 
夏洛特自信的一笑後回:「和瑟莉娜絲相比,我並不是多大的問題。」
 
芙蘭兒冷眼看著她道:「妳和她沒有差別的。」
 
「說起來,你們說的克蕾妮雅也是你們的同伴?」夏洛特好奇的問著,她對於多了解對方一點不感到麻煩,反而是想多知道一些。(黑)

「是啊,她是個死靈術士,喜歡利用靈體化偷偷觀察別人。」小夏看向夏洛特說道,同時也觀察著周遭,看看有沒有東西上面多了一雙眼睛。
「對啊,如果妳在某個東西上面有看到一雙橙黃色的眼睛,代表她就在那邊。」敏春也在看著周遭,看看能不能找到那雙偷窺別人的眼睛。
「各位,我好像找到她了。」秋實指著玲奈手中的茶杯,上頭就有著一雙橙黃色的眼睛。()

玲奈看了她一眼卻不為所動,不當作一回事的繼續品著茶,神態相當冷淡。
 
「要嚇玲奈的話挺難的。」芙蘭兒說道。
 
此時老師走進了教室,是一名樣貌莊嚴美麗的女性並穿著整齊的西裝。
 
女性有著一頭寶藍色的長髮,有些威嚴的血紅色眼瞳撇了全班一眼,她的頭上還有一對黑色漸層至紅色的大犄角,身材則是西裝完全遮不住的好,碩大的胸與翹臀堪稱凶器。
 
「看起來都到齊了,很好!先去到位置上就座!我是你們的班導師『古爾拉蒂絲.佩西莉卡爾』,有些一些重點項目要說明,說明完後各位就要自我介紹,介紹完後今日的自由探索校園時間就會開始。」名為古爾拉蒂絲的女性大聲說著,聲音宏亮且有著威嚴感。
 
愛蘭走去一旁的座位上坐下,自言自語的說:
 
「沒想到班導師是皇帝閣下。」
 
芙蘭兒將瑟莉娜絲放在附近的座位後入座並認真的聽著接下來要公佈的事項。(黑)

「好了,克蕾妮雅快出來吧。」小冬說著同時也回到自己的座位,而克蕾妮雅才從茶杯中跑出來並坐在小冬身後的位置上,她有著一頭墨綠色的長髮,冰冷的橙黃色眼瞳、如同人偶般的面容與有些均衡的身材。
秋實與小夏分別坐在小冬的左右兩側,敏春則是坐在小冬的右後方,而她們也聽著接下來要公佈的內容。()

古爾拉蒂絲吸了一口氣後說:
 
「本學院誠摯的感謝各位的加入,雖然是強迫性質的,但學院長本人還是希望各位好好享受校園生活,那麼進入正題吧——」
 
「首先每個學期的科目必須都達到及格,這是學院的基本生活底線,當有科目不及格的時後就必須提出補考,補考可以複數次提出,若是專業科目不及格則可以提出補救,以新作品或作業補足。」
 
「補考必須在寒暑假期間完成,若是沒完成的話下學期會接受特別輔導加課,這點請務必注意。」
 
「另外本學校有社團,社團有特殊活躍表現或是學校舉辦的活動有良好表現則可以彌補不及格學分,藉此讓不擅長特定科目的學生有特別的補救機會。」
 
「關於本學校的基本學業到此說明完畢,接著是基本生活——」
 
「學院實施星期一至五上課,六日放假制度,每天十點開始上課,上午兩節至中午十二點午餐時間,午餐時間至一點,一點後至三點是下午兩堂課的時間,這是基本生活。」
 
「餐廳全年無休提供餐點,在早上六點至九點,中午十二點至一點與晚上六點至九點都有提供免費點餐以及部分自助吧,下午茶則位於下午三點至四點,提供免費甜點但不提供正餐與自助吧。」
 
「學生宿舍的澡堂方面於早上六點至九點和晚上六點至九點開放,也就是喜歡洗澡的人可以一天洗兩次以上。」
 
「如有什麼特殊需要的商品都可以向商店添購,學院每個月都會發一萬元的生活津貼給你們,既然包吃包住那麼只要不買奢侈品,這點錢非常夠用。」
 
「到此為止有人有疑問要提出嗎?」古爾拉蒂絲說明完後看著眾人問道。
 
夏洛特思索了一會後問:「餐廳提供的餐點有限量嗎?」
 
「一次選擇一份套餐為限,但套餐有分不同分量,各為請自行判斷要選擇多大的份量。」古爾拉蒂絲解釋道。
 
此時台下的瑟莉娜絲醒了過來,睜大著眼睛一邊搖尾巴一邊期待的想著午餐。(黑)

「哇喔,還有生活津貼,我們以前待的學校還沒這種好事。」秋實看向小夏說著,而對方也不禁思索設立這所學校的人是怎麼樣的存在。
「比起那個,妳應該先顧好妳的成績。」敏春則是看向秋實說著,而小冬投以溫柔的笑容說道:「不用擔心,要是妳沒能及格,我會輔導妳,讓妳通過補考的。」
「謝謝妳小冬,妳最好了~」秋實牽起小冬的手說道,而一旁的小夏扶著額頭說著:「妳還不如不要讓它不及格,我就不信小冬輔導妳,妳能認真聽。」

「不過我還有個疑問,老師是魅魔嗎?」但這時秋實突然有個問題並舉手說道,但小夏有些震驚的看向秋實,為何會有人問這種問題。
「雖然魅魔這種東西只是傳說,但文書記載的描述看起來就像老師那樣。」一旁的女性說著,女子有著一頭褐色的長髮、充滿神秘感的綠色眼瞳、成熟穩重的面容與姣好的身材。
「凱特莉娜不要起鬨。」小夏看向女性說著。
「真的是那樣嗎?」在凱特莉娜身後的女子說道,她有著褐色長髮綁成單馬尾、溫和的紅色眼瞳、溫柔的面容與均衡的身材,敏春也看向女子說著:「等等小紅,不是那樣。」
「魅魔是什麼啊?」但小冬卻滿是疑惑的看向其他人詢問。()

「我不是魅魔!是正統的魔人族,跟魅魔一類的傳說根本不同。」古爾拉蒂絲語氣嚴肅的回應,她還瞪了秋實一眼。
 
玲奈與某部分的學生不禁偷笑了起來,顯然覺得這個問題問得相當好。
 
古爾拉蒂絲嘆了一口氣後說:
 
「所謂的魅魔是傳說生物,也有說法是他們屬於魔物的一種,而我根本不是那樣的存在,而是單純的魔人族,長有犄角是我們的特色。」
 
她正覺得相當無奈。
 
「還有誰有問題嗎?」
 
此刻一陣沉默,顯然是沒有問題了,她便接著說:
 
「那麼有請第一位同學開始自我介紹。」
 
夏洛特此時站起了身子,優雅的行了禮後開始自我介紹:「夏洛特.梅爾亞德,我喜歡學習新的知識與專長,應該沒有什麼特別容易生氣的點,像是常人一樣和我相處就可以了。」她說完後便坐下。
 
「下一位。」古爾拉蒂絲說道。
 
「愛蘭.普林朵曼,目標是和大家都成為朋友!熱鬧的班級我可喜歡了!」愛蘭站起身子笑著介紹著,說完後坐了下來。
 
古爾拉蒂絲則看著再一旁的小冬說:
 
「輪妳了。」(黑)

「我是祥雲冬之羽,叫我小冬就可以了,我也希望能夠跟大家成為朋友,請多指教。」小冬站起身笑道,在說完後便做了下去。
「魔人族?那是他們魅魔的說法嗎?」秋實疑惑的說著,而小夏扶著額頭說道:「當然不是啊,妳是傻嗎?」
「好了啦,不要再說老師是魅魔了。」敏春出聲勸阻,而秋實最終還是選擇靜靜地看著古爾拉蒂絲。
「我是十六夜夏之森,我對於新的知識很感興趣,只要不要像這個笨蛋基本上我不會生別人的氣。」小夏嘆了口氣後站起身自我介紹同時瞄了一眼秋實,說完後便坐下。()

古爾拉蒂絲聽聞魔人族是魅魔的說法時稍稍皺了一下眉頭,但她沒有多說什麼,而是看著更一旁的芙蘭兒說:「換妳了,自我介紹吧。」
 
芙蘭兒站起身子,面色溫和的介紹:
 
「芙蘭兒.汪德爾,喜歡探索新奇的事物與文化,也很喜歡自行製作一些雕刻的綴飾,和我相處的話放輕鬆自然就好。」她坐下後一旁的瑟莉娜絲站起身子介紹:
 
「瑟莉娜絲.汪德斯頓,最喜歡吃飯和睡覺!不喜歡想太艱難的事情,請多指教!」說完後她露出了一陣可愛的燦笑並坐了下來。
 
玲奈品了一口茶後站起身子說:
 
「筱崎 玲奈,我討厭噪音和不懂情調的人,就這樣。」她說完後坐了下來,面色嫻靜的繼續品茶。
 
「再來是你們。」古爾拉蒂絲看向秋實等人說道,而在他們之後還有一大票學生。(黑)

「白夜秋實,喜歡運動,討厭那樣的書呆子,就這樣。」秋實站起身一副不以為意的說著同時也看了小夏說道,隨後便坐下。
敏春站起身說道:「千導院敏春,喜歡吃飯,不過有些蟲子說實在的味道不錯。」隨後坐下來看向一旁的小紅。
「我叫長谷川 紅,非常喜歡觀察人們的生活,請多指教。」小紅笑道,在坐下時克蕾妮雅也站起身說著:
「克蕾妮雅,喜歡受到詛咒的物品與亡魂。」在克蕾妮雅說完坐下後後頭凱特莉娜接著站起身說道:「我是凱特莉娜,精通暗殺術與使用劇毒,還請多指教喔。」說著同時也露出了有些不懷好意的笑容。()

接著其他的同學也都開始自我介紹,大多數都是彼此的熟人,各式各樣的人有著各種不同的喜好,也是彼此對彼此的初步認識。
 
同學們做完基本的自我介紹之後,古爾拉蒂絲回:
 
「辛苦各位同學了,我想彼此應該都有基礎的了解與認識,接下來是校園的自由探索時間,可以的話我希望各位能夠彼此邀約,然後前去探索接下來生活的重心地點。」
 
「學校內有很多設施與專業教室,都歡迎各位多加探索,那麼請開始邀約並出發吧。」(黑)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