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蝙蝠俠的旅途

作者:Shen│2021-05-21 00:46:35│巴幣:6│人氣:206

(取自查克史奈德的VERO)

BvS事件結束後,超人之死使得打擊犯罪二十年,已經疲倦又偏執的蝙蝠俠重拾了對光明的信念。他感受到了來自遠方的敵人即將來襲,於是開始籌備他的正義聯盟。

在ZSJL序幕,布魯斯韋恩駕著馬,獨自穿越冰天雪地,尋找水行俠亞瑟庫瑞。這個場景是在冰島實地取景的。搭配Tom Holkenborg譜寫的配樂<A hunter gathers>,營造出壯闊的史詩感,同時這首曲子也用了蝙蝠俠新主題樂的旋律。

(約5分20秒處開始)



好不容易見到了亞瑟,卻被當著居民的面潑了冷水,還好我們的老爺會說一點冰島話,挑釁的語氣加上挑眉,讓亞瑟衝動的揪起他摔到牆上。

好不容易有了對話的空間,這場初次見面卻換來一句「Don’t count on it,Batman.」。




亞瑟的不賞臉沒有讓布魯斯放棄,儘管被阿福挖苦,他仍抱持信念,繼續尋找他的團隊成員。

年輕的貝瑞艾倫興奮得一口答應布魯斯的邀約,我想他當下露出的微笑是發自內心的吧?在這裡,布魯斯丟出的蝙蝠標被「接住」了。

初戰荒原狼並且得知母盒的威脅後,布魯斯等人一致認為他們需要超人的力量。

基於BvS後對克拉克的愧疚,布魯斯在他復活後僅被動格擋攻擊,我想這時的他不想再傷害克拉克了。

連阿福也說,這次的他很不理性。



「信念!阿福,是信念。」

對比初次和荒原狼交手顯得有點兵荒馬亂,在終於集結的國王人馬前往俄羅斯時,他們已經有了計劃。

布魯斯開路、攻塔台、清光天啟魔;黛安娜和亞瑟一起扛荒原狼;維克多和貝瑞負責合作拆解母盒。

在這裡,布魯斯/蝙蝠俠不是尾燈聯盟裡那個腦衝的盲漢,他的行動看起來運籌帷幄,駕駛著蝙蝠車馳騁沙場清怪,被攻擊了只是牙ㄧ咬踩下加速並甩掉小兵。



亞瑟說他瘋了,他也只是點頭示意叫他上。

蝙蝠車被毀後,他攻下了砲台,第一次操作外星武器就上手,掩護了黛安娜和貝瑞。

接著,超人降臨,吸滿太陽光的他痛揍一頓荒原狼;貝瑞關鍵時刻華麗的力挽狂瀾,讓維克多順利分離母盒。

荒原狼被斬首,但也總算回到故鄉。

戰鬥結束後,黑暗中的布魯斯/蝙蝠俠被超人ㄧ把拉起,從開場獨自走在遼闊的冰天雪地中,一直到本片尾聲和夥伴們並肩沐浴在陽光下。

這次的布魯斯,不再孤獨一人。



班艾佛列克在本片中的最後一句台詞,是「我想我會再見到你」。在劇中,是對火星獵人說,但是在戲外,我將其解讀為也是在對粉絲說。

不談已經確定回歸的《閃電俠》外,真心希望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布魯斯韋恩能再次和我們見面,在獨立電影中、在史奈德宇宙中。

#RestoreTheSnyderVerse
#MakeTheBatfleckMovi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4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正義聯盟|蝙蝠俠|DC|超級英雄|電影

留言共 1 篇留言

如月烽
真的很喜歡小班演的蝙蝠俠QQ,查導版的蝙蝠俠惡夢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很想再看到蝙蝠俠小丑對手戲..

05-22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engchiu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哥吉拉大戰... 後一篇:夜魔俠、神鬼制裁:就地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今天是大掃除第五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