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紅茶與提拉米蘇。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5-20 23:52:28 | 巴幣 0 | 人氣 115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BGM-Fall in Love
甜蜜蜜三十題
520愉快
速打摸短篇
Ver.小蓮大揚

早已準備好,在這特別日子裡。
比楊舟早回到家,蓮華熟練的繫好圍裙,在廚房外頭的布簾放下來,旁邊掛著『閒人勿進』。
等楊舟下班回到家,發現餐桌上早已做好晚餐了。
待蓮華把最後一道菜端出來,放好後,抬頭看到楊舟,「阿舟快去換衣服後,洗手吃飯了。」
看著桌上的菜都是自己愛吃的,先是看了蓮華一眼後「真是的……
「快去。」蓮華催促著楊舟,「讓你看看我的手藝。」
看那蓮華臉上的笑,揚舟側頭微笑「好!看看我家的華手藝有沒有很好。」
放下公事包,楊舟先是上樓把一身衣服換下後,在下樓。
兩人吃著晚餐,每吃一口,楊舟都帶著訝異看著蓮華「華的手藝居然這麼好!我有口福了。」
蓮華露出得意笑看著楊舟「吃完後,還有更大驚喜。」
「那我就拭目以待囉。」看著蓮華那般模樣,楊舟也稍微期待了起。
晚餐過後,趁著楊舟去洗澡,蓮華把早已做好的提拉米蘇與現泡的紅茶端了出來。
帶著水氣與沐浴乳混合的味道出來,楊舟才剛走出來被蓮華給一手攬住「我親愛的蓮太太,願意跟我共享悠閒夜晚嗎?」
不知道蓮華在賣什麼關子,楊舟順著蓮華說下去:「當然願意了,可親愛的蓮先生,你似乎還沒洗澡呢。」
「那就等我一下。」
楊舟坐在沙發上看著劇,眼神時不時往廚房看去,蓮華一洗好後立刻走去廚房不知做什麼。
等到蓮華從廚房端出切好兩片提拉米蘇跟溫熱的紅茶,「咦!?」楊舟驚訝叫出聲「這是….
「這幾天上網看著學,不可以笑話我唷!蓮太太。」臉上帶一點不自在。
楊舟對著蓮華招招手「我忘了跟你說很重要的事。」
蓮華靠近揚舟,在臉頰附近,楊舟親吻著蓮華臉頰「我愛你。」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