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秋月的魔物圖鑑】014 【末日科幻篇-鑽頭販賣機I-03】

作者:夜空下的惡魔│2021-05-20 09:15:04│巴幣:0│人氣:88
名稱:【鑽頭販賣機】I-03
hp:200
攻擊:隨機6種槍枝射擊
機動:0
核心被動: 【販賣機】販售共6個任意槍枝與配件,每周換新。【自保】發現敵人太強會縮到地下。
掉落物:金屬材料x20、電路材料x10、6個任意槍枝與配件
出沒環境:出現在有自保能力的勢力周圍
外觀敘述:乾淨的未來風白色圓柱體,一半的表面積都是防彈玻璃櫥窗,櫥窗下有各種武器,圓柱體下方是寫著【-回收室-】的抽屜。
背景敘述:來自機器軍火工廠【鈦】的產品,就算到了末日也無法阻止資本家擴張市場,【鈦】開發出加載鑽頭的圓柱體販賣機,用鑽頭在地下形成網路以方便機動、替換商品、躲藏怪物,他通常會出現在有自保能力的勢力周圍,至於怎麼知曉自保與否呢?當然是派一個【回收章魚】去實測,主張你打得贏,我是商人,你打不贏,我是強盜。
通常【販賣機】出現時都有音頻宣導以及多變的廣告標語,人們在回收室放入物資,【販賣機】能掃描為其定一個標價,以便利民眾購買,多的價值他會以子彈退回。
任何膽敢搶奪者【販賣機】會以強大的軍火還擊並將數據上報,如果遇到強大的生物他則會縮到地下迴避天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3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6406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月的魔物圖鑑】013... 後一篇:【秋月的魔物圖鑑】0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