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秋月的魔物圖鑑】010 【末日科幻篇-卵型哨兵A-01】

作者:夜空下的惡魔│2021-05-20 09:08:35│巴幣:0│人氣:83
名稱:卵型哨兵A-01
hp:50
攻擊:每回步槍射擊2次,每發50傷害
彈藥:100/100
機動:略慢於人
核心被動:無情者,巡邏中對視野內的300米內的任何未授權生命射殺。
掉落物:剩餘子彈、步槍x2、金屬材料x5、電路材料x3
出沒環境:軍事工廠、地下掩體設施
外觀敘述:白色卵型外殼的機器兵,左右外殼張開能讓槍枝從你內伸出射擊,有2對用以機動的金屬蟲足,充電時會將蟲足與武器收起變形成卵狀,中央的機器眼會顯示警戒等級。
綠:一般模式
黃:警覺模式
紅:戰鬥模式
背景敘述:來自機器軍火工廠【鈦】的產品,【鈦】以生產完美的執行命令的機器兵著名,卵型哨兵A-01他們通常會圍繞在重要工廠周圍作為安保設施存在,自災厄降臨後他們的戒備等級永遠位在【無情者】永不調降,任何人都不能奪走【鈦】重要的資產,會對所有範圍內的未授權生物射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3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6406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月的魔物圖鑑】009... 後一篇:【秋月的魔物圖鑑】0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