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拉捷特與克拉克:時空裂縫》“武器技能”預告片公開

龍が如く | 2021-05-19 10:00:16 | 巴幣 0 | 人氣 273



發行商索尼互動娛樂SIE和開發商Insomniac Games近日發布了《拉捷特與克拉克:時空裂縫》的新預告片,介紹了遊戲中的武器和技能。
"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樣,《拉捷特與克拉克:時空裂縫》將包含那些標誌性的強大武器,包括經典武器如高科技蜂鳴之刃,以及新的破壞工具如黑洞風暴和陰電子對撞機,"Insomniac Games高級社區經理Aaron Jason Espinoza在PlayStation Blog上表示。 "我們還通過使用DualSense手把的獨特功能來增強沉浸感:在使用特定武器時,完全按下扳機鍵或者只按下一半,以釋放交替的破壞性射擊,並通過手柄的觸覺反饋感受每一次爆炸背後的力量,並通過內置揚聲器聽到你的武器的機械音效聲。

Espinoza繼續分享:“除了豐富的武器庫外,我們還為Ratchet--或者說Rivet,提供了一些在戰鬥中和戰鬥外使用的新招式。使用Rift Tether將自己傳送到戰場上,或者激活Phantom Dash安全地躲避穿過敵人的攻擊"。

《拉捷特與克拉克:時空裂縫》將於6月11日登陸PS5平台。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