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花的名字》00

〃刻珞米 °★ | 2021-05-17 20:20:07 | 巴幣 1010 | 人氣 402

連載中愛恨交雜的綻放——洛芙妮薇
資料夾簡介
薔薇與玫瑰的差異,在於那分對生命的執著。

*請開啟閱讀模式
✿花的名字 - 00





  大雨滂沱而至,驚雷於淅瀝之下霹靂巨響,轟隆隆地猶如眾神舉槍爭鬥、火光四射,惹得灰濛天空時暗時亮,片刻都無法安寧。亦如那抹相仿的鮮紅,猝不及防闖進洛芙妮薇的生活,惡狠狠地撕碎她的美好時光,就像那天她的來臨、她的言語。


  狂風吹亂了她的髮與裙,雨水抑或是淚水佈滿了那張陌生卻又熟悉的臉孔,血色的雙唇一張一合,激動地於轟隆作響的雷鳴中格外清楚,格外的令人髮指。


  「……利維已經死了!」


  ——!


  洛芙妮薇猛然睜眼,本是毫無波瀾的眸子難得掀起漣漪,眼眶濕潤地彷彿下一秒將會潰堤,她瞪大眼睛盯著天花板看,胸膛因喘氣而起起伏伏。這裡沒有一襲紅的身影,也沒有使人心寒的聲響……愣了許久,右手的隱隱作痛才讓她回過神來。


  利維……利維……洛芙妮薇連忙坐起身,伸手在黑暗裡摸索著床頭旁的木櫃,直至指尖接觸到冰冷硬物才稍微緩下惡夢造成的驚慌。外頭暴雨敲打著窗,咚咚咚地迴盪在寧靜的房裡,分外凸顯了隻身於床上的落芙妮薇,她緊緊握著那塊金銀交錯的別針,上頭細緻花紋因時間遠久而有些斑駁。


  那是她的髮飾,同時也是她最珍愛的物品——利維總是將它戴在身上。洛芙妮薇就這麼牢牢抓緊在手裡,手心的溫熱彷彿將把它深深烙印在軀體,如同她與利維,誰也沒辦法將他們分離。


  摩娑著凹凸不平的精細雕刻,那抹紅色身影的字字句句再度浮於洛芙妮薇的耳畔,清晰地令洛芙妮薇加重了握著別針的力道,打滾在眼眶裡的朦朧頓然被曈眸的冷冽吞噬,執著再次淹沒了她。


  她輕輕啄上別針,雨與雷交錯閃爍。


  「……我絕對會、找到利維。」





——待續——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