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四期創作】【只有政策】戰爭章.之二-城市對策

銀狼 | 2021-05-17 19:36:18 | 巴幣 14 | 人氣 127


【阿斯嘉特城】
對策需求:緩解永夜帶來的困擾

困擾的細節:
- 缺乏陽光後導致的植物失收,對已失去城外農場的阿斯嘉特城來說,假如連溫室植物也失收的話,會使糧食問題更加嚴重。
- 由於工作時間變得混亂,城市整體生產力下降,與城內人口數激增下,長遠可能使入不敷支。

提案:善用世界樹,用其光芒來代替日照時間、用其土壤來施肥
由三女神按正常時間,使世界樹發光,藉此代替太陽來修正大家的作息時間。
用土壤施肥則是為了在短期內確保溫室可繼績生產農作物,確保可保持糧食供應。


【大丹帝國】
對策需求︰降低大量都市的壓力

困擾的細節:
- 人口量大,但損失了比例更大的領土,因此導致比一般更重的民生壓力
- 在飛行沙兵出現後,依賴山脈地型進行防守的城市失去了一定防禦力,加重了城市的負擔

提案:利用人口數量加強徵兵、工人及後勤,
加緊建造更多對空的防禦工事,例如箭塔、戰壕;
加快資源採集,以應付戰爭的消耗;
訓練民兵和自衛隊,減輕城市衛兵的壓力。


【喀爾登】
對策需求︰解決糧食問題

困擾的細節:
- 因為土地上有沙兵,一般人難以自行去尋找食物
- 北地土地貧瘠,除了少數的草食種族外,土地不利於種植農作物

提案:利用瑪奇.喀爾登那能使事物不存在的魔法,開發更優秀的潛行道具,
藉此組織出能夠帶著大型車輛,通過陸路、穿過沙兵陣去採收和捕獵食物的別動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