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界戰爭第二部-28

健開皇帝 | 2021-05-16 06:30:01 | 巴幣 2302 | 人氣 794

停更異界戰爭第二部
資料夾簡介
異界戰爭的第二部,講述著海盜傑克與寧靜洋戰爭的故事。

        宿舍內,室友已經換上了制服準備好去當烤橘子。在室友臨走前,向還躺在雙層床上位的盧天馨說道:「我們出去了。」

        「好喔!我今天休假。」躺在床上抱著鯊魚玩偶,明明已是成年人卻有如國中少女般年幼嬌小的盧天馨敷衍的回應著。

        室友離開了,盧天馨嘆了一口氣,從床被下拿出手機。

        一手攬抱著鯊魚玩偶的她,另一手在向特殊聊天群組內用暗號向上層匯報。她是SPF組織派遣進寧靜洋艦隊的一等特工,將艦隊工作的日常行為向上報告,雖然這種行為是稱為委派協助寧靜洋艦隊,但她還是不喜歡這種像間諜一樣偷偷來的行為。

        在寧靜洋艦隊中似乎只有總司令與自己的直屬上司知道自己的身分,其餘的同僚一概不知情,這說是讓盧天馨能方便融入,但天馨依然有些小抱怨。

        「話說,假日調整的也太奇怪了。」天馨抱著鯊魚抱怨說著。

        原本所有同僚的輪班、排休都已經訂好了,尤其是在祭典將至,是可以理解上層為維安下苦心的決定。可是唯獨在最近幾日排動的也太大了,感覺就像拼不出拼圖的小孩惱羞成怒一樣。

        這樣子朝夕令改的政令不是挺令人無所適從的嗎?―――天馨這麼感覺。

        「噹!」手機鈴聲響了。

        天馨立刻點開來看,是大哥傳來的。

        【休假嗎?是上頭安排的?】

        【嗯!這樣子改來改去真煩。】―――天馨這樣子回應大哥。原本期待大哥會站在自己的這邊和她一起抱怨工作的麻煩,但是沒想到過了許久都沒有回答訊息。

        ………大哥該不會忘了回吧?他看起來不是這麼粗心大意的人。正當天馨這麼懷疑時,果然還是「噹!」一聲,他回傳了。

        【好好工作,不要老是抱怨。】―――什麼啊?又不是我這麼想而已,為什麼要弄得我看起來像懶蟲啊?

        在床上翻身,天馨嘟起嘴在內心抱怨著,尤其是在大哥最後面又補上一句。

        【還有,別再幫妳的鯊魚娃娃拍生活照了!做點正經事。】

        天馨從床上以鴨子坐起來,無辜地看著擺在床上的鯊魚玩偶。

        「我又不是天天在玩,假日休閒一下又不會怎樣?………對吧?鯊鯊。」她喜悅地抱著玩偶。

        不過,說起來。過度繁複的輪班調度真的很奇怪?這麼做的原因難道又是為了總統要來的維安嗎?可是這樣不是很遭?就像河床底部被翻攪後的池塘一片變得烏黑,只會造成人員更混亂而已嗎?

        而且,大哥明明只是陪我來進入艦隊而已。至今卻長時間逗留卡瑪島上,感覺也沒有要短時間內回去的樣子,就好像有什麼突發狀況一樣。

        「………大哥是不是有事瞞著我啊?」天馨困惑著。

        自己已經是個一等特工,是可以獨立執行任務的階級,但是看大哥的樣子看起來就不是很相信她的本事。

        天馨下了床,打開她個人的衣櫃。

        卡瑪島是熱帶島嶼,氣溫非常高,甚至連臺灣南部都又過之而無不及。

        南臺灣人都不見得受得了,小時候生長在俄羅斯的盧天馨就更不用說了,只換了件白色的無袖上衣與熱褲,將外套長袖當腰帶綁在腰上,其中再插一把【槍】並隱藏起來,最後穿上襪子與一雙運動鞋。

        「去找找吧?看能不能找出蛛絲馬跡。」說著,盧天馨就出了門。



        視角移動到日出國,這裡又是一處即將被撤離的逃難區。村民大包小包、攜家帶眷的逃跑。雖然沒聽過什麼叫做十字軍的,但是聽說那比妖怪襲擊還兇殘的多。

        與上次不同的地方在於,這一回有來自大名手下的軍隊護送,要依計畫將難民送出戰區,將整片戰場的空間挪出來。

        由於十字軍的登陸點十分微妙,連天皇所在的都城都在危險的範圍中,所以日出國若想在首都淪陷前阻止十字軍,就只能拖延時間,盡量撐到援軍趕到。

        但是可惜,連他們的救命符.臺灣都不想幫他們打這一仗。所以,日出國這回只能自求多福了。

        在某位大名的一座城池,這裡無比接近十字軍前線,倚仗著出海口的河道當護城河,武士們打算在這裡停下十字軍的攻勢。

        十字軍的部隊帶著神聖十字旗,如同浪潮般的從對面包圍而來。但是武士們拉升起護城河上的吊橋,倚仗著護城河,十字軍的士兵只能對著對面的日出國城池乾瞪眼。

        日出國火槍兵點燃火繩、透過槍口窗以手中的火繩槍向河對岸的十字軍射擊,百公尺的射程使得火力降低了不少,撞擊在騎士的盔甲上只凹了小小一個洞。

        火槍兵射擊完,瞬間鹽塵瀰漫。投石器跟原始火炮接力射擊,可惜,這些對於十字軍而言連威嚇都還不到位。

        這時天上飛來一群影子。長開巨大的翼展、如鳥類一般拍動著翅膀,但是來者的身上卻沒有羽毛。

        這是支飛龍騎士隊伍,在飛龍背上套上鞍具,騎士穿著輕裝皮甲手持一把又大又長的騎槍,優雅的在天上飛翔,準備刺殺在天上或地上的對手。

        飛龍騎士以前曾經是諸王國時代下,空中作戰的產物。在以前對空只能倚賴弓箭或攻擊魔法的時代,飛龍騎士有了非常大的優勢。但是隨著西美利嘉火槍技術的進展進步讓一般步兵對空射擊的威力大幅提升,即便龍鱗保護了飛龍卻保護不了騎士本人,飛龍騎士已經逐漸占不到便宜,也逐漸開始式微消失。

        不過,聖城內依然保留了大量的飛龍作為作戰坐騎。他們和其他裝箱的魔物們不同,可以直接飛越跨海。只是當初為了趕季風提前出發,而沒能統整飛龍騎士的準備行程,使得飛龍騎士錯過了登陸戰。

        而如今,十字軍的飛龍騎士軍團一共一百二十騎,完整的佔據了日出國的天空。

        其中一頭龍顯得高上許多,比其他飛龍巨大的塊頭,醒目的顏色與龍甲,坐在上面的正是現任聖騎士團長.索尼。

        「全隊散開,包圍敵方城堡進攻。」

        團長直接放開韁繩,從風壓劇烈的龍背上站起,一身璀璨的白金色鎧甲與其他龍騎士呈現差異。

        他輕鬆地舉起自己的武器,一把長度超過他身高的巨大斧槍。

        持火槍的士兵試圖開槍射擊,不過彈丸打在了堅硬的龍鱗上被彈開,身為坐騎的飛龍也同時噴火反擊,瞬間燒死了防禦塔樓上的士兵,

        團長一躍而下,透過神聖魔法降低落地時的衝擊。他輕鬆的突擊進入了敵營,地面上好幾十個武士立即上前包圍。

        雙手握斧槍,巨大而沉重的武器在他手中簡直像是無重量的塑膠玩具。他轉身一揮,斧槍輕易的將前面的敵人攔腰斬斷。

        「可惡啊!」正打算為同伴報仇的武士從一旁突擊,武士刀大力揮出。

        但是團長只是淡淡的抬起斧槍的柄端,直接敲擊在了來者的下顎,那傢伙的整排牙齒瞬間因壓力爆裂。

        「抱歉了,這是為了主神。」團長淡淡地說著,接著毫不猶豫地以槍尖刺穿了對方。

        沒有絲毫鬆懈,且與為了討罰異教徒而興奮的愛蓮不同,團長戰鬥不帶一點情感。他轉身一揮,無論是盾牌還是武裝,在斧槍離心力的轉動下都像是積木玩具一樣輕易摧毀。

        走過大批敵人的屍體,團長將斧槍直立於地面,呈現出一副真正的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景象。

        許多武士們已經察覺到實力差距,沒有貿然上前應戰。

        看著樣子,這一役應該花不了多少時間。―――團長這麼想著。

        然而這時,從武士城池深處響出一聲巨大的腳步聲。武士們一聽到這聲音不禁膽怯了一瞬間,團長轉頭看去。

        深處的大門被打開,武士們拼命地拉著鎖鏈,感覺像是在拉動著什麼。而隨著拼命拉扯鎖鏈的武士,腳步聲也更明顯,那個東西也暴露於眾人面前。

        一個巨大、赤色皮膚的人形生物被拴著鐵鍊、讓武士們帶了出來。這個巨大的怪物面目猙獰,頭上長犄角,在肩膀上扛著巨大的鬼金棒。

        團長雙眼閃過些許亮光,記憶中好像隱約見過類似的生物。

        「食人巨魔嗎?………不,在這個國家要稱為鬼,對吧?」

        巨大的惡鬼掙脫鎖鏈,握著鬼金棒對著團長咆哮。

創作回應

☭斗大的字☭
幸好十字軍的飛龍騎士團不像紅色帝國的精靈神教聯軍的戰龍騎士團擁有飛空艇艦隊(類似地球齊柏林空艇),其中,搭載空降部隊的大型運輸船有40艘,其餘22艘是展開魔法結界充當運輸艦的盾牌的小型護衛艦(コルベット艦)。要不然戰況更會一面倒
2021-05-16 12:43:50
健開皇帝
其實你說的那些我都有想過。
2021-05-16 12:49:26
窮到想把鯊鯊拿去當鋪
鯊鯊終於又出現了給推,鬼會不會敵我辨識啊,還是全部一起打
2021-05-16 18:27:39
健開皇帝
這點不必擔心。
2021-05-16 18:39:50
御月神影
我如果是騎在飛龍上的騎士,我會在經過地面的敵方陣地上空時順手丟個火油瓶或其他更強的東西甚至是魔法砸對方,而不是只用長槍戳下面的人而已。

⋯⋯還有,估計在這次戰爭結束後中華民國臺灣的國際聲望會因爲先前的見死不救而大幅下跌,至少日出國對台灣的信任絕對會跌落谷底。因為國際社會上絕對不會容許身為強國的一方在盟友或接近自家門口的區域明顯被大規模入侵(而且入侵者還犯下許多戰爭罪行)時還不積極反應,那是會被盟友和敵人瞧不起的(哪怕國力再強也一樣),這也是美國會積極參與各種國際事務的其中一個原因。
2021-05-16 18:46:26
健開皇帝
只要飛龍噴個火,威力就強過那些了。
2021-05-16 18:52:59
a2310395
如果台灣須要快速反應的艦艇,看要不要搞沱江2.0,放大到3千噸再裝兩台LM2500弄成9萬馬力這樣
2021-05-17 01:02:14
健開皇帝
放大到3000噸速度就會變慢吧?
2021-05-17 12:23:48
倒楣鬼
日出會不會跟當年大韓帝國跑到中華民國組臨時政府,直到西美利嘉戰敗才會復國
2021-05-17 09:11:11
健開皇帝
有那種事嗎?我怎麼沒讀到這段歷史?
2021-05-17 12:24: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