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拙文]<<普篩廚這時候怎麼不出聲了?蛤?>>

作者:愚│2021-05-16 01:54:39│巴幣:1,006│人氣:407
是的~本人就是普篩廚。
想說這時應該發個文章消遣政府之類的,但現在沒心情。
因為我在之前台股大跌時又加倉了4%現金進去,現在整個持倉高達91%。

普篩只有疫情沒爆發前才有用,現在篩你只會篩到幾千幾萬個確診,沒辦法做疫調。
倒是可以在賣場前抽樣篩檢,看全台隱性確診人口有多少。

林北本來周末在等你CDC的200篩全陰性,跟122天境外移入。
結果你居然給林北爆了,之前的日本女學生123全陰性呢?富諾登207全陰性呢?
4月帛琉首發團也是全陰性,現在是怎樣?人家是風吹就射精,你是摸到就確診喔?
林北的陽明才準備要航向大海ㄟ~(其實我沒買陽明)

林北ㄟ噴火龍A?林北ㄟ尼多王A?
北宋拉!我要把遊戲刪掉!
話說這遊戲好Lag.....我都算好能乘載50人的船,結果29人就讓我lag到不行。
隔壁棚Bouyancy我可以玩到400多人。

本來要發這款Flotsam的攻略,但載不滿50人讓我非常不爽。
Steam社群上有人沒半個蒸餾器41人就秋到不行,結果我29人反而是電腦先動不了。
--------------------------------------------------------------------------------------------------
5月16更新
CDC公布新的確診人數206人,這數字好很多~不是指數成長。
看這態勢是要兩周後解除三級
兩周後趕不上我結算,這個月虧損是確定了。這幾天疫情發展就像一場鬧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9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更新的人格
好的,陽交大

05-16 01:57

更新的人格
阿不對,是航海王

05-16 01:59


現在最幹的是衛生紙概念股正隆,我在上周全台大跌他大漲時賣掉了....05-16 02:05
更新的人格
別在意,還有食品股可以等,如果你還留著的話

05-16 02:08

ishim
明天開盤你要進場嗎

05-16 06:51


我上週五才加倉4%,台股不會再加倉了,不然會太重。(我目前有70萬在台股,美股才50萬)05-16 08:36

對不起我錯了.....我禮拜一有忍不住加倉3%在新麥(食品)跟信大(水泥)。
周二大漲我跟你懺悔XD05-19 0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ulip8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介紹... 後一篇:<<遊戲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