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創意蛋糕店-甜品通信篇

AnYiNing | 2021-05-15 10:44:40 | 巴幣 0 | 人氣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偏廢文篇(?)

----------------------------正題------------------------------

每篇通信的出現時機基本上以我出現的時機點做紀錄

若是和讀者的時間不同的話還請見諒

[店名]→自己蛋糕店的名字

通信標題 出現時機 內容
創刊號 約第1年
4月
17:00時
大家好。這裡是給全國的甜品愛好者帶來最新情報的甜品通信。
在大家都很期盼能有甜品店的商店街上,終於有一家甜品店開張了。
在工作完之後來到店裡的上班族美美(29)說「我在累的時候就會想吃甜食,附近能有甜點店真是太好了」。說著他就打開了鼓鼓的手提包,看了一眼裡面的甜品。
今後我們會繼續關注[店名]的動向。
榮獲大賽冠軍 城鎮大賽
等級1獲勝
這次本報是通知前些日子舉辦的甜品大賽的結果的。
雖然這只是作為復興城鎮一環的小型比賽,但是因為沒有參加的門檻,所以會場來了很多人。
在比賽中,有的選手因為緊張而將整個蛋糕烤成了焦炭,但是[店名]用精湛的技巧順利完成了烤制,獲得了冠軍。
審查員小胖還說「這個真是太好吃了,我下次要去店裡買來吃」,然後將剩下的甜品打包帶了回去。
能參加的比賽今後還會繼續增加,以後還要努力拿到冠軍啊!
粉絲信 約第1年
11月
最近有客人給[店名]寄去了粉絲信,我來給大家讀讀看。
「我吃了店裡的甜品!!實在是太好吃了,真是太令我驚訝了!其實我想每天都吃,但是因為考試不及格,所以零花錢也少了。我會用塑膠袋裝滿漂到店外的香味帶回家。今後也請繼續製作美味的甜品吧。」
[店名]的粉絲正越來越多,希望今後你們也能繼續製作出受到客人喜愛的甜品。
滿足獎章的用途 滿足獎章存約30以上 相信大家已經積攅不少的滿足獎章了吧?
你知道滿足獎章的其中一種用途是用來強化食材嗎?
強化素材的品質,甜品的品質也會大幅提升。
如果你還沒有強化過食材,推薦可以嘗試一下。
客人的喜好 約第2年
4月
各位,經營進行得還順利嗎。
我聽說最近顧客一直都很不滿足,令各位店長非常煩惱吧。於是我們決定像那些生意紅火的店取經。
他們說顧客也是有自己的喜好的,配合他們的喜好來製作甜品應該會有很好的效果。
製作出高級的甜品是很重要,但合不合顧客的口味也是非常要緊的。
甜品的要素 約第2年
8月
17:00時
[店名]現在已經小有名氣,我覺得差不多應該增加一些甜品的種類了。
我現在就來為您介紹一下甜品的各項能力值究竟都有什麼樣的效果吧。
首先,分量決定著客人購買的數量。其次是美味度,美味度越高客人在吃的時候越容易滿足。最後,香味能提升客人的爆氣率。
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要素,一定要在組合與強化素材方面多注意一下。
露販的訣竅① 約第2年
2月
12:00時
(雖然覺得應該不是看時間吧)
☆露天商人的情報專欄☆
露販時的客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有越多他們喜歡的甜品,客人也會來得越多,來店時消耗的體力也會減少。
 如果沒有他們喜歡的甜品的時候(?),就會消耗大量的體力。
 另外,如果口碑提升,口碑等級發生改變的話,來店的客人也會有所改變。
 最好事先調查一下販賣地點的顧客情報。
陳列的甜品 約第3年
6月
17:00時
(或是裝上第四個貨櫃過一段時間後)
各位,可用來放置貨櫃也增加了,店內也變得熱鬧起來了吧。
 對了,陳列的甜品要以什麼為基準進行選擇呢?
 當了35年甜品評論家的蔡小姐一邊吃著奶油一邊說道「不流行的美味才是真正的美味」。
 流行當然也是重要的要素之一,但如果被其所束縛,光放置些級別很低的甜品的話,客人是不會到店裡來的......要在注意流行的同時,多擺放一些級別高的甜品,吸引更多的客人。
嶄露頭角 大賽獲勝7次  最近大出風頭的[店名]又在甜品大賽中總共獲得了7次勝利。
 只有一心只為製作出顧客喜歡的甜品,才會有這樣的成績。附近的居民也對這個好消息感到非常開心。常客唐先生說「剛開店的時候我就察覺到了與眾不同的地方。說明我的味覺很敏銳啊」。說完,他就去報名當評審員了。
 還有很多各種各樣的比賽,希望[店名]今後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現。
獨創性 約於第4年
6月
17:00時
 [店名]已經在商店街小有名氣,有不少常客經常到這裡來。
 如果你遇到了「儘管客人來的很多,但還是無法獲得比賽冠軍」的情況,就來考慮一下關於「獨創性」的問題吧。在比賽時,除了要注意美味度、香味、分量之外,還要求有自己的獨創性。
 如果甜品過甜、過硬或者過大的話,就會製作出獨創性很高的作品。
 至今為止只會做些普通甜品的店去挑戰一下說不定會很不錯。
甜點師的殿堂 登入第10天
開啟殿堂挑戰後
 大家好,殿堂挑戰終於開始了。
 獎品是在南瓜商會中也非常罕見的超稀有甜品組合,全國的甜點師都爭先恐後地前往了會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