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去年的今天

戴斯蒙 | 2021-05-13 15:25:09 | 巴幣 3460 | 人氣 305

去年的今天,達成了三十萬人氣

908被追蹤


今年的今天多了三萬八千人氣,八十被追蹤

多了九十七篇創作,這九十七篇平均給我帶來了三百九十的人氣



嘛嘛嘛!雖然跟日本還有西台灣比起來,這個成績大概就是最底層那種沒辦法簽約的成績,但在台灣來說這已經算蠻好的。

不過跟我剛在巴哈姆特寫作的時候來說,這種人氣同樣也是最底層的就是了。

但很遺憾的是,這樣低迷的人氣,在台灣來說卻是很不錯的成績了。

目前的台灣的創作來說,是處在最低下的狀況,除了沒什麼人看台灣自己的作品,另外就連創作者都少得很可憐。

總而言之,希望明年的今天成績會更好,希望能到總人氣四十萬,基本上有出書了,應該人氣會暴增吧?而且我也在考慮要自學繪圖,大概七月就會買繪圖板開始練習了,以後說不定就能自己畫插圖了。然後就轉職成繪師?

不過就算我最後沒有學繪圖,以後的作品應該都會有圖了,因為我也準備存點錢,請繪師來幫我做畫了。

但這時候想要的已經不是人氣了,只是想要看到自己的角色有一個具體的形象而已......

希望共產黨早點把他們那邊創作都禁一禁,不然台灣是沒什麼機會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