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kemon master EX】關都冠軍對戰 week2 7500積分

NeverDie | 2021-05-10 16:53:31 | 巴幣 0 | 人氣 410

又到了星期一下午的冠軍對戰了,本週敵方弱屬看起來很友善,應該會很簡單吧!


本週隊伍配置
第一戰 規則 特攻提升
積分點法:戰力12/計量槽縮減
卡露妮&沙奈朵 主輸出 潛能:要害2
三首惡龍 Debuff 潛能:攻擊時防禦下降2
君主蛇 主坦 潛能:要害無效
每週任務虐阿渡(1/1),弱妖精屬性就拿出了有核彈拍招的 沙奈朵 出來玩了,首拍給君主蛇疊兩層氣魄;三首惡龍先降攻擊再將特攻,最後第二拍用沙奈朵收頭;積分一樣用懶人配置戰力12。

第二戰 規則 物攻減少場地
積分點法:戰力12/計量槽縮減
赤紅噴 主輸出 潛能:要害2
烈焰馬 晴天天氣 潛能:要害無效
石盤:無
火狐 催眠 潛能:異常1
每週任務虐希巴(1/1),弱飛行屬性實在是不想使用大比鳥,掐指一算背包拍組應該足夠,就使用了萬用解晴天赤紅噴通關了;積分一樣用懶人配置戰力12。

第三戰 規則 場地效果持續
積分點法:戰力12/計量槽縮減
蜥蜴王 主輸出 潛能:特攻下降無效
舞天鵝 輔助 潛能:要害無效
大竺葵 晴天 潛能:要害無效
配合第三戰規則場地持續,使用了晴天蜥蜴王,首拍要給大竺葵開晴天場地;剩下就靠蜥蜴王輸出了;積分一樣用懶人配置戰力12。

第四戰 規則 物攻提升
積分點法:戰力12/計量槽縮減
黑魯加 主輸出 潛能:要害2
妙蛙花 上劇毒 潛能:要害無效
X鹿 主坦 潛能:要害無效
難得有弱惡屬性,黑魯加石盤的妨害+異常狀態增傷輸出很可觀,以前小號很愛用這隊通關各種關卡;積分一樣用懶人配置戰力12。

冠軍戰 選擇規則 特攻提升
積分點法:戰力12/計量槽縮減
火神蛾 主輸出 潛能:要害2
波克比 輔助 潛能:要害無效
水箭龜 主坦 潛能:要害無效
這週背包新升六星EX的火神蛾真的強,不愧是T0的輸出拍組,破壞死光的傷害非常痛,不過其實可以搭配降特攻的拍組搭配火神蛾的石盤增加傷害(例如三首惡龍、免費角酋雷姆、羽翅蛾),暖機會比較快;積分一樣用懶人配置戰力12。


最後附上通關證明


玩到現在終於可以全部用積分配置戰力12,順利通關7500積分了!接下來目標應該是15個EX通關,不過應該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現階段還捨不得使用素材升6星EX。
最後下週星期一見,感謝各位這次的觀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