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廢墟圖書館同人-手指愛心極短篇之三

作者:千陽│2021-05-08 21:43:28│巴幣:2│人氣:271



未來清算










蜂后的力場驚醒了他。

他一時間還以為自己睡昏頭,把警戒蜂的訊息搞錯成蜂后。

「你醒了嗎?」

「姆指先生……怎麼回事?」伸手把蓋在頭上的東西撥開,才發現安東正背著自己在外頭快步走著。雖然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但他感覺到的確實是蜂后的力場,所以不管接下來會如何超展開都安全無虞。

想到這點,原本緊繃的身體放鬆了下來。

「還很難受嗎?」芬恩的舉動讓安東以為他燒到連動的力氣都快沒了。

「不會。我寫的紙條你沒看到嗎?」

「看到了,但你睡超過一天了,燒也沒退,所以我打算帶你去我認識的醫生那。別擔心,他口風很緊的。」

「食指的藥也有問題?這我倒是沒想到,啊~算了。姆指先生,這樣隨便帶我出來,你會很危險耶?」笑。

聽到那熟悉,帶著一點點惡作劇笑意的聲調,不知為何覺得有種安心感。「所以你快點把帽子戴回去。」

「早就來不及囉~」

「什麼?!」安東停下腳步,警戒四周。

「來,往左上看。」

就在安東抬頭頭瞬間,一道黃色閃光如流星一般墜落在不遠處。

「那是什麼??!」

「那是你這趟出遊平安的證明。」哈欠,「你打算做什麼就繼續接關吧~蜂后會保你一路平安。還有,別忘了,這都市沒有免費的午餐唷~」

嘿哩系咧共三小??「我不懂你的意思……?」

「解釋起來好麻煩~繼續你原本打算做的事就對了。」蹭蹭蹭,「姆指先生的背好好睡……我也要繼續接關,晚安。」把風衣上的帽子拉回來後又睡了過去。

「……」真是的,太大膽了吧?就不怕我把你怎樣嗎?!

後來安東才知道,他真的敢怎樣,那黃色的流星會搶先一步落在自己頭上,以及——









餐費好貴。



















後記:

書館正式版5月28日要上了,好像有要修改平衡,不知道修了後有沒有辦法用藝術層一層挑扭曲樂團。

現在試了好幾次都在最後一攤被掀,真討厭……

_(:3」∠)_




(跳回來)

突然的靈感第三彈~

寫實的主線寫不出來,番外變得出來XD

覺得背著一隻熊熊在後巷跑的安東很萌(自讚)

篇名的梗嘛~

開槍的人身處未來的時間點,而清算,則是你懂的書館清算w

黃色流星的梗嘛~

『這桿槍不需要瞄準就可以擊中它的目標,唯一需要的就是持有者的意念。

它射出的子彈可以擊中目不所及的敵人,甚至連歷史都能夠跨越。』



順便一提

用黃蜂時多付點代價,就能讓被UB死的生物生出黃蜂。

生出來的黃蜂會聽命於EGO持有者。

警戒蜂也是這樣做出來的。

嗯。

不在意代價就可以在都市裡玩生化危機了吧?

只是殭屍換成了黃蜂XDDDDD






延伸閱讀

XDDDD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029823


這篇的最後二句

是我寫過的腦葉同人裡,自己最喜歡的二句w











https://picrew.me/image_maker/139707
라봄 픽크루
RAV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3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腦葉公司|廢墟圖書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pring35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墟圖書館同人-手指愛心... 後一篇:諸界末日在線(第201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