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小說] [女僕黑幫K] 角色介紹

框々子 | 2021-05-08 11:16:28 | 巴幣 1000 | 人氣 447

有鑑於單純只有小說,可能大家在看的時候,不是很能帶入角色形象
於是決定來補個角色介紹的翻譯

以下附圖均取自官方網站,原文請見官方網站角色介紹



風海 凪
原BOSS的女兒。為了償還失蹤父親的借款,每天過著狩獵流氓女僕的生活。已經不再相信任何事情了。


圓堂 真央
普通的高中生。因為對凪懷抱著戀情,而踏入了紅茶黑幫的世界。努力要成為氣氛大師,讓凪露出笑容。


艾達‧貝莉恩謝娜
原總女僕長。隱居在中華街。很擅長照顧人。總是滿臉笑容,讓人不知道有什麼企圖的樣子。


寶座 路米涅
現任BOSS的女兒以及總女僕長。態度高傲,氣勢凌人。喜歡捉弄凪。老家是超級有錢人。


紫陽 日向
路米涅的兒時玩伴。服侍部門女僕長。和她一起進行茶會的對象,最後大多是送往醫院。內心一直煩惱著自己沒辦法泡出好喝的茶。


櫻田 海爾珈
地主的女兒。憧憬紅茶黑幫,拜師於伯母路米涅。展現出博學多聞以及和年紀相符的身高。愛犬克拉福一直都在身邊。


川越 瑪茲莉卡
在一家叫做「神岬技工」的公司角落裡,進行著機器人研究。雖然非常優秀但是也非常我行我素。非常討厭運動。


鱷塚 拉姆
瑪茲莉卡的部下。在離開孤兒院出來找工作的時候被招募了。興趣是釣魚以及養魚。


T.T.01
瑪茲莉卡所完成的機器人。性格極端沉著冷靜。目前正在尋找「做自己」是什麼意思。喜歡的電影是魔鬼終結者2。


娜比拉‧達路蘭
接受了橫濱紅茶黑幫的委託,而前來調查的國外女僕。因為是來自特殊部隊所以具有高強的能力。熱衷於甜食。


艾蜜莉‧托薇
娜比拉的弟子。追隨著憧憬的「姊姊大人」而來到日本。一直都在照顧著只顧美食巡禮不顧任務的師傅。


朱鋏 山茶花
由綠茶結社派遣來的刺客。綠茶協會認為必須要將紅茶黑幫抹殺殆盡。雖然是劍的達人但卻是個路癡,對機械也非常不擅長。




////////////////// 來源相關 //////////////////

メイドマフィアK (女僕黑幫K)
官方網站:
Twitter:

個人對於該作品的簡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