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惡靈古堡8:村莊PC試玩版簡易心得

作者:金手錶│2021-05-05 00:36:57│巴幣:24│人氣:423
再等待幾天,許多人期待已久的大作-惡靈古堡8:村莊就要正式上市了!
如今遊戲在5月10號以前於各大平台提供免費試玩,
PC版則是在Steam平台就可以下載到,容量大概只有9GB左右,
且提供了村莊以及城堡兩個截然不同的關卡場景主題供遊玩。
但要注意的是試玩時間只限制一小時,過程中不能存檔,
所以玩的時候就要把握時間,不要開遊戲上去放著結果將試玩時間給浪費掉了。

雖然試玩限時一小時,導致玩起來似乎分秒必爭很緊張不安,
可實際上兩個關卡的長度相當短,用正常的速度遊玩,都能夠順利體驗完,
尤其是城堡篇似乎只要十幾分鐘就破了。
許多人大概也都跟我一樣,剛開始就選了城堡篇想去看看吸血鬼,
只可惜試玩版中蒂米特雷斯庫夫人只有出現不到幾秒,而且還只能在遠處看到。

8代的故事劇情延續自7,主角同樣是前作的伊森。
自從七代開始,惡靈古堡就轉成了第一人稱視角,這個遊戲類型大轉變迎來兩極的評價。但藉由RE引擎的優秀畫面和逼真的光影效果表現,第一人稱視角卻也帶來極佳的臨場感。打擊感優秀、人物表情逼真生動、室內環境擺設很真實都十分令人印象深刻。算是成功的轉型。

從七代開始,故事主題也不再侷限僵屍病毒變種生物,
而是加入了邪教、殺人魔、精神病等美式恐怖驚悚電影的特色於一身。
像這次的八代主題則是狼人以及吸血鬼,帶來濃厚的哥德藝術風格。

八代也有RPG角色扮演成份,
從試玩版中可以發現打死敵人或探索場景會掉落金錢,
可以在商店購買道具以及槍械升級強化改造。





















 
 
不過目前看比較多人反應這次的試玩版在PC優化上似乎比較糟,
像是大多數人遇到會變成很多密集蟲子的女吸血鬼都會有畫面嚴重掉幀的問題,
個人玩時也是有這個狀況,以及開地圖時閃退過一次。

畢竟先前運用RE引擎製作的遊戲,如惡魔獵人5惡靈古堡2、3重製版
一向都是以高品質的畫面及玩起來相當順暢的良好優化而受到稱讚。
但這次的八代因為有加入了光線追蹤的技術,
如果要開光追,那麼勢必電腦的配備要有相當的程度才行。

而遊戲再過沒幾天就要發售了,
短時間內看起來優化的部分是不太可能立刻就能處理好,
當然這個問題也不是很嚴重,或許在遊戲發售後,等待顯示卡驅動程式更新以及遊戲修正就能有改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03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靈古堡8:村莊|惡靈古堡

留言共 1 篇留言

瞇眼喵太郎
最近的試玩版都這樣呢
時限到了
就封印不能再體驗⋯

05-05 0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a2315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四海兄弟:決定版... 後一篇:【心得】美俏女劍士 起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