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水庫娘第一屆人氣投票完結速報

夏目上將 | 2021-05-04 00:33:41 | 巴幣 114 | 人氣 185

謝謝大家的捧場,這次水庫娘人氣投票總投票數雖然沒有達到500票,不過我還是決定加碼一張。

總投票人142人,共426票,

其中最高票是翡翠水庫大小姐,共67票。

第二名是烏山頭水庫奶奶,共50票

第三名是曾文水庫女王大人,共49票

烏山頭水庫奶奶能拿到第二名我蠻意外的,因為設定上烏山頭水庫我個人覺得並沒有給予太明顯的性格特徵,只是屬性上非常偏重日式。

女王大人一票之差第三名這個應該是有短篇推廣文的加持,算不意外就是。

阿公店水庫的拉票文也蠻有用的感覺,大概就寶山妹妹因為拉票文是最後一天,所以沒甚麼成長。

雖然是這麼說,但前兩天都是零票墊底,超可憐的永和山妹妹靠著同情票跟StBernand大的助攻,一口氣在第三天拿到十一票,擺脫墊底的 窘境。

果然有拉票還是有差啊,總之感謝有參與的各位,等我整理好後過段 時間,再來談後續的事。

參考資料 完整票數資料 https://reurl.cc/5oAOQR

三天票數總整理 https://reurl.cc/YWA0o4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