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水庫娘小短篇~寶山水庫的網路大作戰

夏目上將 | 2021-05-03 17:16:56 | 巴幣 112 | 人氣 165


並不是所有的水庫娘都待在家閒閒沒事做,有些水庫娘也會接一些工作。如牡丹水庫接了觀光大使的工作,明德水庫也會偶爾客串導遊小姐。不過這些工作的水庫娘中,最特別的應該是寶山水庫。

同樣對科技非常了解,阿公店水庫奶奶會去學怎麼玩網路連線遊戲。但寶山水庫卻是學會怎麼用科技來控制網路輿論,她的工作就是躲在一個幾坪不到確有十幾個螢幕的房間哩,監視從各處傳來關於水庫娘的謠言。

水庫娘是機密情報,照理說是不能出現在網路上的。雖然之前特工局也會派人監視網路,但在寶山水庫的堅持下,他們也只能將監試工作交給她。

所以如果有人能進入寶山水庫的某個秘密基地,就會看到其中一個房間裡正坐著一個身穿白色實驗衣迷你短裙跟黑絲襪,戴著映出螢幕光芒的眼鏡的小女孩正對著鍵盤不停敲動。

《聽說蘭潭水庫晚上會有貞子從井裡爬出來……》

這是蘭潭水庫扮鬼嚇人洩漏的情報,寶山水庫果斷地按下刪除。

《我在OO戰記裡玩遊戲,有一個ID叫阿公店水庫的祭司超兇的……》

阿公店水庫跑去玩遊戲怎麼不用化名?刪除!

《石門水庫馬拉松大賽的第一名竟然在領獎時失蹤,工作人員也紛紛表示沒看過那名跑第一的女子報名……》

喜歡跑步運動也不要出風頭啊石門水庫,刪除!

《阿公與乖孫女的照片……》

不要連永和山水庫的真面目都拍照上傳好嗎土地公們?刪除!

這個工作對於整天只能宅在家的寶山水庫來說駕輕就熟,不過也因為接觸太多網路上的人類惡意,所以對人類的不信任感與日俱增。

《關於霧社溪沿岸居住地遷移案,在遷移名單內的居民表示不惜抗爭到底。但根據相關單位提供的調查報告,若不進行遷移,霧社水庫恐怕在十年內就……》

「這群笨蛋到底在想甚麼啊,霧社水庫要完蛋的話他們也沒辦法繼續住了吧?」

《雖然中南部水庫皆陷入缺水狀態,但日前有民眾上傳多人在公園玩水槍與水球的影片,引起網路鄉民一陣撻伐……》

「都那麼缺水了還玩水,腦袋是有洞嗎?」

《水庫掀起擬人化風潮,許多網路鄉民紛紛表示「好香」、「我婆」,據了解目前最受歡迎的是翡翠水庫,已有多張不雅圖畫在匿名網站流傳……》

「人類太可惡!」

寶山水庫用力敲了一下鍵盤並深呼吸一口氣,心想類似的言論也不知道看過多少遍了,總之先處理掉那些翡翠水庫的不雅圖吧。

想到這裡,寶山水庫開始利用關鍵字搜尋與網路蜘蛛找到那些不雅圖畫,然後動用駭客的手段從網站中刪除。

就在刪到最後一張的時候,寶山水庫發現了自己跟寶山第二號水庫的不雅圖畫。

「這這這……」脹紅著臉的寶山水庫以顫抖的語氣喃喃道:「這這這真的太可惡了!果然人類還是要毀滅才行啊!」

說完,果斷地選擇刪除,又一個罪惡從網路中消失了。

不過寶山水庫不知道的是在她刪除以前,她的妹妹已經偷偷將這張圖片存到自己的電腦中並做了三份備份。

以及她妹妹的主機中存滿了網路上抓到的跟她有關的大量不雅圖畫這件事。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收集姐姐的不雅圖,這真是太糟糕了XD
2021-05-03 17:40:49
夏目上將
因為是姐控啊
2021-05-03 18:24:36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寶二啊啊啊啊啊wwwwww
2021-05-03 18:07:38
夏目上將
沒救了
2021-05-03 18:24:44
螞蟻安安
話說大佬為啥不放看看場外呢?感覺迴響會更熱烈
2021-05-03 18:58:25
夏目上將
場外還沒混熟,我怕生啊
2021-05-03 19:00:50
螞蟻安安
我也跟場外不熟,要發各種豪洨文才會熟
2021-05-03 19:02:40
夏目上將
原來如此,受教了,研究看看
2021-05-03 19:05: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