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暴力驅鬼人(奇人奇事):路燈下的女人

作者:飄泊筆尖│2021-05-03 16:16:21│巴幣:14│人氣:304
朋友轉述的故事,這一系列通常來自他的親身經歷或他的朋友的故事,而且相當的狂。

雖然是"暴力驅鬼人"的第一篇,但這篇的內容與鬼無關,所以稱為"奇人奇事"。

至於故事是不是真的,這取決於你的內心,畢竟你認為是假的,那我再怎麼和你證明事實,你也不會相信,因此所有的故事都取決於你的自我。

但有些東西,還是不要相信比較好,因為你的相信對那些來說,並不只是相信。




這是某天的晚上,朋友是T市D區的大學生,每日要花兩小時多的時間坐公車來回上課。

這天他搞專題報告搞到了晚上七點多,坐車回到家時已經九點多了。


這裡先提一下。

從公車站到他家要走快二十分鐘,且中途會經過一段相當冷清的道路。

那周邊沒有人煙居住,只有大量看起來是已經廢棄不用的小廠房或紅磚造空屋之類的建築,尤其是其中一段下交流道邊的一條小路。

我曾經在傍晚時走過一次那條小路,雖然不時會有汽車從旁高速通過,但另一邊卻都是沒有人整理的樹林與竹林之聚集。

且在經過那裏時,竹子與樹葉沙沙搖曳,往內看過去還能依稀見到一些破舊的小磚房,簡直就是老人家說過會聚陰的那種完美地形。

且剛才明明還有一堆汽車高速的呼嘯而過,但就在經過那裏時卻剛好就連一台車子聲音都沒有,忍住背後的涼意與旁邊未知的聲響,我快步的衝過那裏,真的超級無敵恐怖。

雖然相當的恐怖,不過周遭就有一間佛寺,只要經過那段路之後就能看見,且再遠一點的地方就是派出所,這對當時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救贖。


那天,他一樣要經過那條小路回家。

但他的心情卻因為被同學放鳥的關係,要一個人搞到晚上七點而非常不爽。

一邊低聲咒罵著,他一邊走進了那條道路。


但就在他走到了中段時,他竟然看到有一個身穿骯髒大衣,披頭散髮的女人正低著頭站在路燈的下方,且身體微微顫抖著不知道在碎念些甚麼。


就在他想著這邊怎麼會有個怪人的同時,女人突然間抬起頭並往他這邊快步的衝了過來。

「我的小孩我的小孩我的小孩我的小孩我的小孩我的小孩我的小孩......


看到女人朝他這邊急速的衝過來。

朋友「啊蛤(((゚Д゚;)))」舉起手刀防備。

但女人只是在他的兩步前停了下來。


「我的孩子人呢?他一直沒有回家,我好擔心、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

那充滿血絲的無神雙眼死瞪著朋友,讓他感到相當的驚悚。


「啊那個啦,旁邊有派出所你可以去問問看啦,我、我不知道餒!!」

他激動地回應,但女人就像是沒聽見一樣的繼續碎念。

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


於是朋友好說歹說的一直勸對方去派出所,甚至近一點的佛寺問比較好,但女人卻依然像是沒聽到一樣的不斷重複著碎念。


十分鐘後,因為疲勞與飢餓的關係,朋友的火氣開始上來。

他對著女人稍微大吼了一句。


「候啦候啦,你小孩可能在旁邊那個樹林裏啦,去那邊找找看啦幹!!」


聽畢,女人突然間停下動作,這讓朋友再次的受到了驚嚇。

「糟糕,我是不是有點太過份了?」

朋友的心中浮現出一股罪惡感。

雖然對方感覺是個瘋子,但這樣亂說話好像也不太好,要是對方真的跑進去了怎麼辦?


「我去找找」

結果那個女人竟然真的光著腳就往旁邊的樹林裡衝進去了。


只留下了一臉錯愕的朋友站在那邊。


「好吧」

但才想了兩秒,反正是別人家的事。

加上自己又餓又累,於是朋友決定繼續踏上回家的道路。



又走了幾分鐘,他開始聽見有腳步聲從身後跟了過來。


於是他往後一看。


但後方除了路燈以外,甚麼也沒有。


他又向前走了幾步,腳步聲依然跟了上來。


於是他又往後看去。


依然甚麼也沒有。


然後他開始跑了起來。


而腳步聲竟然隨之越來越近。


就在他即將跑出樹林這一區時,腳步聲消失了。




「诶?」

他再度的向後望去。


依然甚麼也沒有。


「喔,好理加在......」


然後他下意識的往旁邊一看。


剛才的女人一臉暴怒的在樹林中瞪著他,雙眼充滿血絲的她,以破喉嚨的方式大聲尖叫起來。



「你騙人!!」



然後一步躍過小水溝,往他這邊急速衝了過來。


「Σ(*゚д゚ノ)ノ哇幹幹幹幹幹幹幹!!!!!!!!」


而朋友也以急速向前奔馳了起來。



但就在這樣死命奔跑了兩分鐘後,恐懼開始逐漸消退,取而代之的是怒氣值開始累績。

「幹,老子今天因為朋友放鳥而被學長跟教授幹撟,坐車回家到一半還有一個輪椅仔突然對司機罵髒話嫌人家機婆,然後兩個人到站時下車還吵了他媽快十分鐘,要不是自己衝上去說要報警來處理,輪椅仔才歇下來摸摸鼻子離開」

「然後現在好不容易要回到家了,竟然還要被一個瘋婆子纏上!!」


人啊,怒氣一起來、惡向膽邊生,朋友一時間就不樂意了。

而就在正好經過佛寺的那一瞬間,他直接停下來就轉身不跑了。


「媽的,正面上我啊!」

一氣之下,彷如金剛仁王上身一般,那整張臉是一個面紅耳赤、青筋暴露。

振聲怒斥,他反方向就往那個女人那邊直接衝了回去。


而就在他舉起手臂,打算用金臂勾把那個女人幹到地上一頓暴揍的時候。

那個女人竟然急速從他旁邊一個閃身而過,然後驚叫起來向前方逃跑而去。


俗話說的好:暴怒的人、挑起爭端。

遇上這種人,就算是什麼羅煞惡鬼都不敢擋道。


朋友可不打算讓步,他今天就是下了毒誓要把那個女人按在地上一頓乒乒乓乓的揍。

於是他怒斥一聲「哪裡跑!!」,然後更加惡狠狠地追了上去。


情勢逆轉,女人就這樣一路被他追著往派出所的方向前進。


而就在一名警察剛好走出派出所準備巡邏時,女人也到達了派出所的門口。


「欸,啊怎麼又是那女的!」

警察一臉嫌棄的往派出所內說道。

「又是那個來問孩子在哪的女......」

但話才說了一半,警察就發現了不對勁。


「幹破你娘,好膽麥造!!」


他看見了在女人身後,怒氣值暴表的朋友。


「喂欸欸欸,情況不對!!」

「支援支援!!」

他立即呼叫其他警察,眾人一同來到了街上。


「喔!啊厚,妳災系啊、給我抓到!!」

他們看到的是抓住了氣喘吁吁的女人肩膀,並準備給他一頓粗飽的朋友。


「欸欸欸先生冷靜!先生!冷靜!!」

兩個年輕的警察立刻從兩邊架住了他,然後想辦法要將他給制伏。


而女人則是一副(ι´Дン)ノ的樣子死死抓住了一名看起來年紀較老的警察。

「救命喔,那個人啦......」

但她才開口,金屬撞擊聲便從她的腳下傳來。


一把西瓜刀從大衣中掉了出來。


看見這幕,包括女人在內的所有警察都露出了(゚Д゚;)的表情。

然後他們立即將女子制服,並給她上了手銬。


「窩幹你很大膽子嘛!」

只有朋友一人依然處於暴走狀態。

「把林北當作西瓜啊哈?活她娘的膩了是不是!!」


總之,警察想盡辦法勸住了朋友,然後從他那邊知到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而冷靜下來之後的朋友,也總算是知道了女人的來歷。



這個女人似乎才二十歲,因為懷孕而被男友拋棄,加上之後流產的關係精神受到打擊而崩潰。

之後就一直會在這附近隨機找路人的麻煩,但通常都會在對方說要報警的威脅下放棄,據說有時也會跑來派出所這邊找人麻煩,所以警員們都對她很有印象。

而她的家人則是因為過於寵溺這個女兒,所以一直不願意將她送進療養院之類的設施。


在聽完之後,年輕的警察好心請朋友吃了一個便當,等待女人的家人來到派出所。


而在女人的家人來了之後,他才知道。

自己之所以被纏上,似乎是因為他跟那個渣男的體態與服裝風格相當類似。

家屬還試圖拿幾千塊給朋友謝罪,但被他給拒絕了。


「我只想好好回家休息,我明天是早八」

還有你們如果繼續這樣放任你們的女兒亂跑,難保哪一天她不會被人打死


朋友咬牙烙下狠話,然後就離開了。


因為派出所就在朋友家附近的關係,他一陣子後遇到了那個請他吃東西的警察,並從對方那邊得知,女人在這之後總算是被送進療養設施了。

之後朋友說他也和那個警察成為了不錯的朋友,但那是之後的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8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故事|都市傳說|怪談

留言共 2 篇留言

火星火雞
笑死。奉上GP

05-03 16:48

飄泊筆尖
很高興你喜歡!05-11 03:37
魚子壽司
有趣
表情符號很傳神XDD
後面笑死

05-03 19:09

飄泊筆尖
我聽朋友說的時候也是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www05-11 0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x997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哥布林的信...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末日之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