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2021/04/30 鍛刀紀念文 泛塵

| 2021-04-30 22:26:14 | 巴幣 0 | 人氣 188

內有私設審神者 x 1001 種本丸
10本丸世界線

「阿一妳加油,我先走囉,」遠看一回來就成顆陀螺到處轉的易蒔,梓有些發噱地搖了搖頭,走到門口處揚聲道別,本欲邁出的步伐頓住,想了想,梓還是提醒了一聲,「小心別把依賴札燒乾了啊。」
「啊啊啊!梓姐姐等等我!!!」手忙腳亂又左跳右跳的易蒔看了看門口,再看了看鍛刀池,咬咬牙,將梅札和手傳拍進則宗懷裡,「則宗大人,這個就麻煩您了,我去送梓姐姐!」
「哦呀。」揣著東西的則宗望向百米衝刺的易蒔背影,挑了挑眉,「居然連大人都喊出來,真的是……」
收攏起百鳥扇,美目一瞇,不回應一下,可有點對不住呢。
則宗慢悠悠地掀開門簾,踏入鍛刀房。
 
「不去看看嗎?」翡翠色的美瞳帶笑睨了一眼身旁的女孩,她的本丸可是和自己的完全不同,沒有刀匠的輔助呢。
知道言意之下的易蒔搖頭,「沒關係的,太白解決了。」
黛眉一挑,那個太白?陰陽司的太白?
「那還真是完全沒問題。」決定在這裡打住這個話題的梓,拍了拍易蒔的腦袋瓜,換了個起頭。
「這次的慶長熊本,小心些。」想到自己打聽來的小道消息,一雙美目幽幽地眺向遠處,那個山腳下的草棚。
「……」張了張口,最後還是沉默了好一會兒的易蒔,點點頭,「謝謝妳,梓姐姐。」
論外的本丸啊……
易蒔仰望著萬里晴空,心底一聲長嘆。
 
「哇、痛!」
「哦呀。」
送完梓之後,馬上衝到鍛刀房的易蒔一掌拍飛門簾的同時,一頭撞進聽到腳步聲就挪到門口的則宗懷裡,這頭還頭昏眼花,那頭順手攬住女孩的則宗則是心情愉悅地咧齒一笑。
「小姑娘的投懷送抱可是大歡迎呢。」
嗯嗯,這觸感真是不錯。
「痛痛痛痛。」揉著額頭,易蒔甕聲甕氣地吐槽,「慈悲的時之政府,我要申請報工傷。」
百鳥扇輕敲一記小姑娘的腦門,「滑頭,」順勢牽住易蒔的手走向鍛刀池,「慈悲的監督官表示用這個抵過。」
「哼哼,」對著則宗背影做個鬼臉後,易蒔好奇地探出頭,「什麼東西啊?」
百鳥扇振翅飛揚,鬆開易蒔的手,則宗單手抱胸讓出位置,朝鍛刀池努了努嘴,「自己看看。」
水晶藍陣中起起伏伏的,一把脇差。
「誒?」
揉個眼睛,看了一眼,再揉個眼睛,這次眨了眨眼,嗯,不是自己眼睛業障重呢。
易蒔顫顫地扯住則宗袖口一角,「則則則則則則宗大人,我這是在做夢嗎?啊,還是慈悲的時之政府遲來的愚人節?或是……」
「噗。」眼看女孩思緒越跑越歪,則宗伸手輕捏女孩的臉頰,嗯,和想像中的一樣軟。
「回來回來,這個,是真的喔。」
感受著臉頰上不痛不癢的觸感,易蒔抬頭望了望笑得燦爛的則宗,再看了看那把漂浮中的脇差。
「誒!!!!!!!!!!」
 
震落的八重櫻在不遠處點點鋪開,撒上午後春光,隨風飄揚一地的粉紅色。
 
「僕は泛塵。真田左衛門佐信繁の脇差。大千鳥十文字槍ともども、真田のものとして戦場に立とう。」
這是關於厭世的少年與論外本丸的審神者,初見的小故事。


**********************************************************************************************************************
註:封面圖為 ㄌㄩ 繪師 繪 (噗浪轉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