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GO 輝け! グレイルライブ!! ~鶴のアイドル恩返し~一點感言

作者:r13 最速下潛傳說│Fate/Grand Order│2021-04-30 20:43:17│巴幣:4│人氣:869
先廢言,最近因為工作職位大調動,終於有點空閒時間。
日版FGO之前好死不死開了類似百重塔的活動+大長草整個快涼了。



好在最近的新活動"輝け! グレイルライブ!! ~鶴のアイドル恩返し~"終於久違的看到免費活動角色+12件新靈衣可換。終於有動力再肝日版FGO了。






這次活動可打到靈衣兌換卷,可免除花QP&素材就可以換這點子很不錯。

"靈衣開放權"還是要過活動主線一定進度才有(活動時間4/26~5/10)
錯過的話就算有靈衣兌換卷也不能開這12件靈衣。

這次新的靈衣造型個人最喜歡的是阿提拉、海倫娜、靜謐之哈桑三人。
二姊雖然乍看下不錯但是拿了大姊的衣服吧?冏
貞德則那本體頭蓋骨一直造成觀感不佳。




之後就會繼續肝活動拿活動角&靈衣兌換卷吧。
雖然活動主線採用擠牙膏方式,每天開放新的有點讓人不耐煩。
加上一些關卡非得要派活動角上場有點綁手綁腳的...









陳宮:主公,在下有一良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6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Fate|TYPE-MOON|陳宮

留言共 1 篇留言

潔美娜
讚嘆官方!
等台服!

04-30 22:08

r13 最速下潛傳說
台服還要等好久,現在台服在泳裝活動04-30 2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安樂死-傅達仁... 後一篇:コイカツ!佐賀偶像是傳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