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更換鍵帽

作者:niat│2021-04-29 01:45:59│巴幣:2│人氣:286
之前用著的I-rock銀軸鍵盤K65M(相關介紹點這),因為D按鍵的接合處崩裂,只好上網想說買個鍵帽更換就好。

今天,3款都同一天來到(照片中只有2組,另一家是直接一包寄過來,就沒打開了)


原本想說,哪一款先到就換那個……

那麽,就只好繼續沿用透光黑的好了。

下面放上原本的和新買的。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接口那根比較短(照片內寫淺),整體高度也比較短。

當時,我還很天真的想說,換個D鍵就好,其他的可以先收起來,結果……


由照片中,可能看不太明顯,但是,實際上去打字和操作,就會誤觸到其它按鍵,尤其這還是銀軸鍵盤。(極短的觸發鍵程)

不死心的我,嘗試這樣子裝,結果還是不行。


無奈下,只好認命的全部換掉。

說是全部換掉,其實,也只是把打字區域的換掉,現在鍵盤的功能有點多,如果把功能鍵都換掉,會變成不知道哪個按鍵是什麼功能。


換玩鍵帽,稍微清潔一下,看起來舒爽多了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5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鍵帽|更換|鍵盤|銀軸|透光|I-rock|K65M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入手3款無限鉛筆試寫... 後一篇:叛亂-沙漠風暴(沙塵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