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超級戰隊巡迴旅程第二彈《JAKQ電擊隊》

十和心情差,猴子勿擾 | 2021-04-28 21:44:20 | 巴幣 0 | 人氣 298

第三彈

這劇前面的黑深殘做得好不好看先不提,其實風格與編排還挺舒服的,瞎鬧不多,JAKQ四人都有輪流主場,戲份既平均又能專心刻劃人設,這做法挺好的,也是五連者沒能做到的一點,前期我覺得觀看體感算滿快的。
 
13話至22話貌似因為收視率轉換路線,怪人和單元風格明顯轉變,這就算了品質還跟著下滑,熊孩子增加挺煩躁,主要四人也從這段期間開始不再有主場集,所以喜歡角色的個人在這段期間啃得滿累的。
 
本來規模單純只是犯罪組織與特搜隊的對立抗爭而已,如同五連者般的碟戰動作片風格我挺喜歡的,到後來克萊姆直接昇華成外星組織的設定轉變之大到嚴重影響觀感。
 
23話番場壯吉/Big One登場,為本作注入一股活力與看點,番場高明的助攻、高深莫測的氣場以及與鐵爪間的七變化之戰非常好看,無疑是相當有魅力的角色,宮內洋真的很帥氣可愛,可惜還是沒能救起整部劇。
 
玉三郎這角色給人感覺相當糟糕與多餘,想創作出能夠逗笑觀眾的開心果角,演員和劇本卻搞得像白癡一樣,看到他的時候一直忍著跳過或快轉的衝動,翻著白眼好好看完。
 
直到結局篇的兩話事件,這劇才有拉高一點水平,不過五郎與卡蓮感情線還挺突然的,最終冒出Shine只是哄騙鐵爪成為棋子的假Boss的描寫也很隨便。
 
前面海星,中間無聊,後段收的普通,不過角色們除了番場到後來都沒有五連者還來的有特色,所以這部在我心中地位比不上五連者,勉勉強強算還行吧。
 
下一部更新戰鬥狂熱J。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